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土銀標售金山南路3戶豪宅
Apr 13th 2015, 13:04

土銀標售金山南路3戶豪宅

2015-04-13 21:04:05 聯合報 記者沈婉玉╱即時報導

土地銀行13日公告標售北市金山南路土銀東門分行樓上、金和大樓3戶豪宅。土銀主管表示,金和大樓豪宅格局方正、交通區位優良,又有一層一戶的優勢,已有不少買家前來看屋,預計將可順利標脫,為土銀帶來至少三億元的進帳。

土銀主管表示,土銀在北市金山南路潮州街交叉口的自有土地上興建三面臨路的9層樓鋼筋混凝土大樓,地上1至3樓為做為土銀東門分行的營業辦公場所,4至9樓則公開標售。標售標的為一層一戶、約80.6坪的住家,每戶搭配2個停車位。

土銀主管指出,日前已先辦理4至6樓的標售作業,結果,以每坪114萬元至116萬元的價格順利標出。目前再辦理7至9樓標售作業,預計4月底開標。因樓層更高、賣相更好,預期標售價格將更高。

土銀主管表示,金和大樓鄰近永康街,區域內生活機能良好,鄰近捷運古亭站及東門站,公共設施相當完善。標售消息一出,已有不少有興趣的買家親自來看屋,甚至有將3戶通通買下來的打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