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日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日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日韓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死亡筆記」公開JYJ金俊秀採訪短片
Apr 13th 2015, 02:30

韓星網 – 

前日(4月11日),音樂劇《死亡筆記》方面在官方SNS公開了主角之一JYJ成員金俊秀的採訪短片,該短片一天內點擊率就突破3萬9000次。

金俊秀在音樂劇《死亡筆記》中扮演夜神月的對手L。採訪中,他表示:「我從小就是《死亡筆記》原著漫畫的熱血粉絲,所以聽說要將它改編為音樂劇後期待不已,並且覺得如果現在不做今後就沒有機會了。能夠抓住這個機會飾演獨特而魅力十足的L一角,對此我感到很高興。原著中的L性格、風格都很堅定,我會竭盡全力體會他的一切。”

2010年,通過《莫札特》在音樂劇方面出道的金俊秀,獲得了各大音樂劇頒獎典禮的新人獎。2012年,他則在音樂劇大賞中斬獲最佳男主角,僅用5年就成為了韓國音樂劇界具有代表性的演員。

跨越原著故事成為音樂劇的表演令人期待,One Cast和每週7回公演等新穎的嘗試令音樂劇《死亡筆記》更加有趣。除了金俊秀外,洪光浩、鄭善雅、朴慧娜、姜洪碩等人也紛紛出演,並將於6月在韓國首次演出。李炫永/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