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我可以不要聽答案嗎?
Apr 11th 2015, 00:50, by phantomd

作者phantomd (FrankLin)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可以不要聽答案嗎?

時間Sat Apr 11 00:50:42 2015

(幫閃光代PO) 過了三年,想起當時的故事,好像還有那麼一點點遺憾,但很高興我成為現在的我。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跟你互傳FB訊息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一個星期7天會有5天是和你一起吃宵夜, 從幫你想辦法追哪個女生,變成目光一直在追逐你的背影。 直到那一晚,我們跨出朋友的界線,應該說,只有我的心跨出了,你沒有, 我們就這樣保持著,會做出情侶互動的好朋友,在別人眼裡,我們是情侶, 我也相信,我們,只是差那一句話而已。 跨出界線的那一晚,你曾經過我:「為什麼願意」,或許我就該直接回答, 但我淡淡的回:「可以不要問為什麼嗎?」,無聲地達成共識, 我們還是會互丟訊息,一起吃宵夜,一起散步,一起看電影。 這樣保持了一學期,我認為時機到了, 我抓住機會反問你:「你想知道為什麼我願意嗎?」, 而你卻回答:「我可以不要聽答案嗎?」, 我才明瞭,我們之間是甚麼。 故事的結尾是甚麼呢?我選擇結束這樣的關係, 我恨嗎?我不會,遺憾嗎?或許有一點, 這樣回顧起來,我好像某種程度也變成了,鄉民所謂的「工具人」了吧? 各位女孩、男孩,假設不小心變成了工具人,一定要問一問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 或許旁邊的人會罵你白癡笨蛋豬頭,但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在做甚麼, 一定會難過一定會失落一定會遺憾,我怎麼不是那個你眼中的人, 但別因為這樣貶低自己的價值或是自暴自棄, 你/妳們只是還沒找到,真正注視著你/妳的人。 故事的再後續是什麼呢?我找到真正注視我的人,而我的目光也離不開他, 我們現在很幸福, 那前一段故事的男主角呢?依舊魯蛇一條ㄎㄎ。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不要留下遺憾,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9.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684645.A.54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