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公主踢騎士Sweets》香港澳門地區Google Play正式推出 IOS平台預計4月底推出
Apr 13th 2015, 18:55, by GNCnews

  日本 GungHo 線上娛樂公司(執行長:森下一喜,以下稱「GungHo」)旗下超人氣手遊《公主踢騎士Sweets》(日文名稱:ケリ姫スイーツ)」即將在香港、澳門登場,並於 4 月 13 日起於 GooglePlay 平台正式推出。

01

  在日本累計 900 萬次下載數,擁有兩年以上超人氣的《公主踢騎士 Sweets》(日文名稱:ケリ姫スイーツ)」將於 4 月 13 日在香港及澳門的 Google Play 平台正式推出,並預計於 4 月 20 日在 App Store 上發行。
02

  遊戲內容將以「喜歡帥哥及甜點的公主,踢出擁有不同技能的士兵去打倒怪獸!」的動作益智 RPG 呈現。這是一個遊戲操作簡單,角色及世界觀設定都非常可愛的超人氣遊戲。《公主踢騎士 Sweets》將能從各式各樣的職業中選取士兵加入自己的隊伍中,像是進行高速移動批斬敵人的「武士」、能夠連續揮拳及做出強力飛踢的「武術家」、遠距離射擊,手持雙槍的「神槍手」及在安全距離內進行精準攻擊的「狙擊手」等,依照關卡特性自由組合為本次新作最大的特色。選擇最適合的隊伍編成、飛踢的順序及技能發動的時間,用豐富多樣的方式來體驗這款遊戲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公主踢騎士Sweets》官方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