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洪奇昌的Filler (填充物)
Apr 13th 2015, 02:40

作者: 林彥如 | 民報 – 

我家人在台灣台南巿作小生意,投資了醫學美容。我本身除了政經學博士在學術象牙㙮外。也擁有醫院管理公衛碩士的背景和行政經驗。多少有幫助。

近來醫美產品,有所謂的Filler,從文字來簡單解釋,就是填充的物質。如嘴角隨著年紀老化,產生萎縮及皺紋。看來下垂。Filler 方式,通過非手術,達到最快速效果。

然而政治學上也有特別的Filler, 如果政治人物和所代表政黨提不出新的主張或政策,來捍衛基本立場及面對敵黨挑戰的話,除了成為空心的笑話外,常常如Filler (填充物)般的說法就慢慢上巿,填充一些政策主張的空洞。

面對2016年大選,民進黨似乎勝券在握,國民黨主席要延伸九二共識。民進黨的大老也是賴清德的老大,洪奇昌推出了Filler, 他表示,期待民進黨能夠表述,若2016年執政後,將不追求台灣法理獨立,民進黨內能孕育出「中華民國決議文」。連蔣介石早承認「中華民國」在1949年淪陷而滅亡。那來什麼決議文呢?從中華民國逃亡到台灣,中華民國在台灣,到中華民國是台灣。它借屍還魂,借殼上巿。

1951年出生的洪奇昌,紅光滿面,穿著時尚,頭髮顏色比個人政黨色彩還亮相,如今又推出這「中華民國決議文」的Filler (填充物)上巿,推銷給選民。

希望下次洪奇昌南下時,除了找那位在2013年3月為他台糖土地判決一事,公開在記者會上哽咽含淚,還以個人政治生命保證的同派系後輩外,希望能留些時間。

相信洪奇昌會喜歡我家醫美中心的Filler.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