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連勝文:對柯文哲的「聽說」非常遺憾
Apr 13th 2015, 05:16

連勝文:對柯文哲的「聽說」非常遺憾

2015-04-13 13:16:02 聯合晚報 記者李光儀╱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庭,明確表示「郭台銘捐給連勝文」就是他聽民進黨總召柯建銘說的。對此連勝文競選台北市長時的發言人錢震宇表示,這個社會最不缺的就是謠言,柯文哲的「聽說」,令人非常遺憾。

錢震宇說,太多的道聽塗說積非成是,常常造成當事人的困擾與傷害;選舉期間,即便到選後,連勝文就常因「聽說」飽受攻擊,深受其害。例如老鼠尾竊聽案、名嘴所言「別讓勝文不開心」等諸多案例,都是不實指控,但卻讓當事人及其陣營遭到污名化。

錢震宇指出,柯文哲出庭作證把「聽說」拿來當證據,但不久柯建銘先生即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還原經過,柯文哲的聽說令人非常遺憾,也非台北市民所樂見。

錢震宇強調,連勝文希望柯文哲作為台北市長,發言必須謹慎、負責任,尤其牽涉到他人,必須拿出證據,相信台北市民不樂見自己的市長一再失言、道歉。他也期盼社會能因此重建社會價值,不要再有是非不分、混淆視聽。

至於政治獻金部分,連勝文依法依規定申報,一切公開透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