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愛情長跑近10年 莫瑞老家迎娶愛妻
Apr 12th 2015, 17:43

更新: 2015-04-12 12:31:34 PM   標籤:tags: 莫瑞 , 結婚

【大紀元4月12日報導】(中央社英國丹布蘭1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男網名將莫瑞今天在家鄉蘇格蘭1座古老教堂,把愛情長跑近10年的未婚妻西爾斯娶進門。

婚禮在莫瑞(Andy Murray)老家丹布蘭(Dunblane)1座12世紀的教堂舉行,小倆口的婚禮結束後,2人在繽紛碎紙伴隨眾人歡呼聲和教堂鐘聲中,駕著灰色汽車離開教堂。

法新社描述,和莫瑞同為27歲的新娘西爾斯(Kim Sears)今天身穿深V白紗,兩袖綴有蕾絲,4名伴娘穿著相同的粉紅套裝,伴郎下半身穿藍綠色格紋蘇格蘭裙。

風笛手稍早吹奏音樂歡迎莫瑞進入教堂,數分鐘後新娘也駕車抵達,圍觀群眾響起熱情掌聲。


4名伴娘穿著相同的粉紅套裝(AFP)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婚禮儀式舉行前,2013年溫網男單冠軍莫瑞在擁有298萬粉絲的推特(Twitter)上張貼一連串表情符號,公布結婚當天的計畫,包括雨傘、教堂、戒指、蛋糕、接吻、雞尾酒,和許多想睡覺的「Zzzz」符號。

今天原本下著冰雹,陽光後來才露臉,照耀在前來觀禮的親友身上。新娘西爾斯時常跟著征戰全球的莫瑞跑透透,攝影記者常捕捉到她的場邊倩影,因此也早已習慣成為鎂光燈焦點。

莫瑞的母親一開始在推特上推文討論壞天氣:「冰雹,太妙了。」數小時後又寫道:「下雪了,白色婚禮。」

今年1月莫瑞曾在推特上「開玩笑」,說「溫網一結束我們就要結婚,應該會是很棒的一天」,傳出曾惹西爾斯不開心,莫瑞只好在之後的推文中收回說過的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