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內湖瑞光路 覺旅咖啡 木碗沙拉超好吃
Apr 12th 2015, 20:35, by yeahbonnie

作者yeahbonnie (bonni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內湖瑞光路 覺旅咖啡 木碗沙拉超好吃

時間Sun Apr 12 20:35:53 2015

圖多多網誌版:http://yeahbonnie0227.pixnet.net/blog/post/272633851 餐廳:覺旅咖啡JourneyKaf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 電話:02-87513227 營業時間 · 08:00–22:00 用餐日期:2015/03 以下純文字複製 位於台北內湖區的覺旅 已經火紅好一陣子了 因此好的東西常常是必須『耐心等待』的 但我真的是一個極度沒有耐性的人 所以,我一直沒機會去品嘗 三月底 某個冷冷的早晨 好友O要跟在內湖工作好友W約訪談 我就搭了順風車 不用排隊就進去吃了(在此感謝O小姐起一大早來排隊嗚嗚) O她大約11:30就到了 但等到12:20分才入座 近一個小時才入座 就知道覺旅有多熱門 一進門就有一個類似小花圃的感覺 前方擺放他們的三道主菜 磚餅 義大利麵 木碗沙拉 覺旅的消費方式是 先入座 接著到櫃台排隊點餐 必須先現金付款 (沒有服務費) 蛋糕類會現場拿給你 其它就先拿號碼牌 稍後送到你的位置上 櫃檯 櫃台旁的蛋糕台 赤裸裸的好多蛋糕 切好放在桌上供大家參考 冰箱櫃裡的蛋糕 蘋果蛋糕 忙碌的店員們正在製作飲品 剛有看到他們在現壓柳橙汁 製做沙拉中 朋友等了好久才等到位置 但是長桌 原以為應該是跟wooloomooloo一樣的長桌 位置寬敞 但一看到才理解為什麼她不喜歡這裡的長桌 因為真的是快跟陌生人肩併著肩了 這裡不收服務費所以有許多是要自己來的 除了排隊點餐 想是拿餐具那些也要自己來 特別的是 刀叉區居然有微波爐掖!!!! 太酷了 上面寫的 東西涼掉了就加熱一下吧 真的瞬間有在家的感覺XD 從二樓俯瞰一樓 二樓一景 人好多 我隨意拍一張 MENU一大張 黑底白字 清楚俐落 價錢上我覺得CP值很高 沒有任何一樣是超過兩百元!!! 木碗沙拉-02 凱薩雞肉沙拉 NT.180 蘿蔓、雞肉、青花菜、牛番茄、南瓜、小黃瓜 佐 凱薩醬 我完全為這碗沙拉臣服了 木碗直徑目測15-20公分 裡頭滿沙拉 份量超大 各種配菜也都給的很大方 不管是減肥、健康因素 這都是很棒很棒的選擇 義大利碗麵 05青醬雞肉麵 NT.170 雞肉、洋菇、青花菜 我很喜歡這種空心義大利麵 可以用叉子一次差三根管麵 口感很棒 青醬味道濃郁 上頭還灑有些許堅果 才170元 我真的是覺得物超所值 磚餅 迷迭香雞肉磚餅NT.170 迷迭香雞肉、菠菜、綜合菇 這道料非常豐富 滿滿塞在磚餅裏頭 絕對會有飽足感 但比起前兩道 這道相形之下比較普通一點 焦糖瑪奇朵 NT.115 香蕉蛋糕 NT.60 60????? 人客你沒聽錯 通常咖啡廳的蛋糕都80-90起跳 不得不說這是我吃過最便的香蕉蛋糕 香蕉味濃 上面還鋪有香蕉切片 除了有點乾之外 非常經濟實惠 朋友走了之後 我換位置道靠窗的高腳位 (靠窗我的最愛) 那裏有免費的wifi 插頭 還有超好吃的木碗沙拉 覺旅的出名並非虛名 BOBO小結 交通: 西湖捷運站出來 約走五到七分鐘。 服務: 原以為這種大牌咖啡廳,店員也會很大牌,但他們超級親切!!! 食物: 木碗沙拉超好吃木碗沙拉超好吃木碗沙拉超好吃,因為真的很棒所以要講三次 。 環境: 不喜歡長桌 真的太擠了.......... 價位: 聽別人說覺旅漲過價,所以CP質變低了,但我這次的感受是,CP值還是超高啊 XD 再訪率 : 要排隊這件事真的讓人很退卻 但我會去吃,不然就是買外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8842157.A.B4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