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宋芸樺高中矬樣亮相 醜到家人不認識
Apr 13th 2015, 10:41,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女星宋芸樺五官細緻,與夏于喬極為神似,主演《等一個人咖啡》徹底爆紅,自此與「學生妹」畫上等號,接演由陳玉珊首執導筒的新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與李玉璽、王大陸共譜校園愛情故事,13日舉行殺青記者會,她特別變身為片中模樣,雀斑與雜毛四處炸,醜到連自家媽媽都不認得。

宋芸樺演技真實,又有一張神奇「明星臉」,逐日累積高人氣,雖已擔任過破億電影的女主角,但面臨挑戰也毫不馬虎,與其他人一樣認真準備試鏡,成功挑戰「痛哭」片段,獲選為新片女主角,甘願拋開亮麗外貌,頂著俗氣露額短髮,配戴呆呆的金框眼鏡演出神經大條的林真心。


宋芸樺(中)與李玉璽、王大陸合作數月,已建立革命情感。(圖/記者朱家彥攝影,2015.4.13)

她笑言裝扮後,因差別實在太大,爸媽看了也超傻眼,險些認不出來自家女兒,自認獲得「最佳笑花獎」實至名歸。而平時帥氣的王大陸,則是梳著「兩條」爆笑瀏海現身,十足痞樣與李玉璽的「中分」形成微妙對比。

《蘭陵王》總監製陳玉珊與重量級製片人葉如芬聯手合作拍電影,引起外界高度關注,前者在記者會現場也與演員們俏皮「鬥嘴」,展現相處數月來所建立的「革命情感」,她受訪坦承自身對於片中各種細節都超講究,連垃圾桶、火車也堅持必須回到1994年的模樣,只希望拍出所有平凡女學生的真實情感,而非打造另一個沈佳宜。【我的少女時代】將於8月14日、兩岸三地同步上映。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529065b2817b61d16b03d9d0c5750e78.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