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讀者覺得離譜】公德心呢? 婦人扯樹製桐花雨
Apr 13th 2015, 11:34

雲林縣正舉辦古坑荷苞山桐花祭,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吸引「四月雪」的美景。但昨天竟有一名婦人為了讓孩子撿桐花,不斷拉扯樹枝搖落桐花,時間長達五分鐘,被一旁民眾拍下後向《蘋果》投訴,「原本想看桐花四月雪的美景,結果卻目睹沒公德心的醜態!」

《蘋果日報》推出「你爆料我撥獎金捐款」活動,高雄王姓讀者表示,古坑荷苞山桐花祭邁入最後一周,昨把握機會帶家人大老遠地到雲林賞花,沒想到卻目擊一名疑似媽媽的婦人在拉扯樹枝,搖落桐花,讓兩名小朋友在下面撿拾。

當時旁邊有十幾個人,但她們無視於大家賞花的權利,仍自顧自地傷害桐花樹,時間竟長達五分鐘,「真的太沒有公德心了」。

王姓讀者說,當時由於兩名小朋友在場,不想當場給她難看,所以僅拍下照片、影片向《蘋果》投訴,希望這名婦人看到後自我警惕。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長劉銓芝表示,這位婦人在小孩學習階段,做了一個最不良的示範,會加派志工加強宣導。

「千萬不要用人為的方式製造桐花飄落美景來賞花」,劉銓芝表示,民眾欣賞任何自然的美景過程,不要自顧己賞,而干擾或破壞後來民眾賞景的權益。(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你爆料我撥獎金捐款」《蘋果日報》將提供「獨家獎金」,凡經採用於即時新聞或是登刊於日報,照片1000元、影片2000元,《蘋果日報》會立即將這些錢捐向您指定的慈善機構!有料就爆,請撥免費專線:0809-012-555,寄電子郵件至news@appledaily.com.tw,或是《蘋果日報》官網「投訴爆料頁面」,《蘋果日報》APP「投訴爆料專區」,一次爆料、二倍善行!

婦人為了讓孩子撿桐花,不斷拉扯樹枝搖落桐花,非常沒公德心。讀者提供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