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AutoNet 汽車日報 完整版
給你最完整的汽車資訊 
還想比Huracan更低階?門都沒有!LAMBORGHINI屏除入門車計畫
Apr 12th 2015, 23:00, by 林士傑

不知曾幾何時,為了拉攏市場上更多潛在的多金買家客群,各大車廠除了繼續向上攀升把品牌引領到另一個等級之外,同時也不忘顧及其他消費者,繼續向下拓展搶食更為〝親民〞的入門範圍;然而,也並非所有車廠都朝同一個方向發展,這頭來自義大利蠻橫驕縱的野牛LAMBORGHINI,不僅不會步上其他對手的後塵,同時更表示不會有入們車型的計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