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刀劍2 Online》輕功展翼縱橫武林、烙印上身霸氣外露 精采遊戲內容再度引爆武俠熱潮
Mar 6th 2015, 18:56, by GNCnews

  醞釀許久的經典遊戲續作《刀劍 2 Online》,將於 2015 年第二季在台推出,再度引爆武俠熱潮。為了讓所有熱愛真實江湖的玩家,能夠提前感受細緻擬真的武林世界,營運團隊特於今日介紹,多項精采遊戲內容,包含縱躍丈高城牆、暢快靈活的絕頂「輕功」;飛越萬里平地、並能自在鳥瞰山水美景的「滑翔」技能;還有深具華夏風格,同時狂野奔放、霸氣外露的「烙印」紋身系統;此外,更揭露江湖不世秘傳「易容術」,讓俠客們能任意改頭換面,重新打造一個全新的自己。在《刀劍 2 Online》飽滿而細膩的武俠世界,還有許多豐沛精彩的遊戲內容,就待眾俠客縱身江湖來體驗!

影音名稱 《刀劍2 Online》飛踏江湖烙印誓約影片

輕功縱躍丈高樓 展翼滑翔萬里地
  傳統武術中的輕功,無須奔跑蓄勢,只須雙足一蹬,即可縱躍橫飛數丈,起如飛燕掠空、落似蜻蜓點水,著瓦不響,落地無聲。而在《刀劍 2 Online》的武俠世界中,玩家們不僅可以連跳縱躍,直接翻越高聳的城牆樓房,突破地形與道路的限制,暢快地飛簷走壁;還能施展「雲龍三折」,在空中任意改變衝刺方向,自由飛躍於樓閣市井之間,或是在屋瓦城垛上疾奔追逐,體驗絕世輕功的爽快。

  除此之外,玩家們還可身著龍紋鳳袍等各式「翼裝」,如同飛鼠御風展翅滑翔,再搭配輕功縱躍與衝刺,使得空中移動饒富趣味、變化多端,更令行動距離大幅增廣、加快。而在翱翔天際之時,得以飽覽細緻山水美景,以及朝陽薄暮的光影灑落,與平時在地上觀賞的景緻相較,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展翼滑翔萬里

華夏風采盡在身 不羈烙印顯霸氣
  《刀劍 2 Online》不僅時裝考究,呈現各朝代的審美觀,而獨具特色的「烙印」更提供另一種,真實而質樸的外型風格。烙印乃是透過灼燒皮膚,以癒合的印痕,在堅實健碩的身體上,留下充滿生命力的標記,同時也實實在在,呈現武俠中狂放不羈、深刻入骨的一面。帶著濃郁華夏風采的烙印,其深具藝術性的圖騰,是融合傳統壁畫的特色,除了龍、鳳、豹、蛇等威猛的神靈走獸,也涵蓋雲紋、牡丹、禽鳥等,帶有吉祥意義的優美圖像。俠客們可隨性替換身上的烙印紋飾,無論是肩上蔓生的花葉,或是纏腰踞背的祥瑞神獸,都彰顯個人獨特的品味,在行走江湖時顯露狂野霸氣。
烙印上身霸氣外露

烙印上身霸氣外露2

易容化身前事藏 再幻新人江湖闖
  對於當初創角時的容貌,玩家都是仔細斟酌,務必要塑造最完美的形象。然而隨著心境變化,總會有新想「髮」,要「改頭換面」重新做人,對過去的自己說再見。對於喜歡嘗鮮的玩家們,《刀劍 2 Online》也備妥了門道,能讓俠客們易容換貌,以新的樣子再度闖蕩武林。從基本的變換髮型,從「頭」做人;到透過「浣顏柔骨膏」、「移形換骨膏」等武林秘寶,令虎背熊腰的猛漢,也能變身風度翩翩的俊俏少男;高挑纖細的古典美人,要化身玲瓏小巧的少女也非難事。在易容師的巧手秘術中,多少往事雲煙,都掩藏在一張張不同的臉孔下。
易容化身煥然一新

  雷爵網絡預計於今年第二季,在台推出《刀劍 2 Online》,將以豐沛多元的遊戲內容、精彩跌宕的故事情節,呈現飽滿而細緻的武俠世界,為玩家帶來探索不盡的新鮮體驗,以及極致完美的遊戲享受。除了本次介紹的「輕功滑翔」、「烙印」與「易容」等玩法,營運團隊也將持續釋出,更多詳細遊戲內容。想掌握第一手資訊或是活動消息,請密切關注《刀劍 2 Online》形象官網,以及粉絲團消息。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刀劍2 Online》形象官網
※《刀劍2 Online》官方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