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台股盤前─外資主導台股態勢不變 仍有高點要出現
Mar 6th 2015, 00:33,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台北股市3月5日尾盤出現急殺的走勢,終場集中市場加權股價指數跌破9600點以9595.09點作收,市場成交值847.4億元,加以外資在台股昨日呈現賣超8.2億元的格局,引起市場對於台股熱錢行情可能結束的疑慮,但外資交易室主管今晨指出,台股仍將不致於出現急速反轉的格局,且預計台北股市在4月仍有高點出現。

就今晨收盤的美國iShare Taiwan指數來看,指點位收在9635點,相對於現貨仍有0.42%的溢價。

同時,美股也結束兩天以來的跌勢,今晨收盤道瓊工業指數上漲 38.82 點,或 0.21%,收在 18135.72 點。標普 500 指數上漲 2.51 點,或 0.12%,收在 2101.04 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 15.67 點,或 0.32%,收在 4982.81 點。

在昨日的台北股市走勢中,台北股市在連日來未見續有大量能支撐盤勢向上突破同時,大型權值股如台積電(2330-TW)暫時陷於量縮整理;而外資大賣面板雙虎的群創(3481-TW)、友達(2409-TW)持股,不過,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今天指出,今年以來由外資主導台股走勢之下,2015年以來外資在台北股市已買超1711億元,昨日單日賣超8.2億元值得注意,但不足懼;而且台北股市OTC市場昨日轉熱,已呈現連8紅,也代表市場主力資金的回籠。

就市場消息部分,美國蘋果股價今晨收盤下跌1.6%,股價創3周以來新低,相關的大立光(3008-TW)昨日盤後公布的2015年2月的營收為26.16億元,在2月因春節假期造成工作天數極短的障礙之下,大立光的此一營收表現仍屬亮麗的表現,並較2014年同月的16.01億元大增63.45%。但相對於大立光2015年1月的40.34億元營收表現而言,大立光2月營收則較1月衰退35.13%,3月大立光營收將回溫。

同時,2015年的1-2月累計大立光營收為66.46億元,也較去年同期的40.29億元成長高達64.95%;大立光在2015年的前兩個月以來的業績表現,也與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在先前法說會中的說法一致。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