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各位有過「今生認定」的情感嗎?
Mar 6th 2015, 16:20, by flyer1206

作者flyer1206 (0.0)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各位有過「今生認定」的情感嗎?

時間Fri Mar 6 16:19:57 2015

※ 引述《ilsr (-不能說的秘密-)》之銘言: : 本人有個交往已久的女友, 但內心裡其實一直存在一個深愛的人, : 我與她在學校認識, 並沒太多交集, 三年後再見面, 也不知怎的, : 我突然對她產生一份很特殊的情感, 有著「今生認定」的那種.. : 我也不知為啥會醬, 而這秘密埋在我心裡10年了, 偶爾一~二年見 : 個一次面, 我的情緒就會產生很大的波動, 不知是否前世因緣. : 但我也從不讓她知道, 怕打擾到她(後來有家庭小孩了), 因為我 : 覺得愛不一定要「佔有」.就默默守護, 祝她幸福我就很快樂了. : 當然, 相對的, 也一定會有失落感, 所以這些年, 不管是我有些 : 感興趣的, 還是倒追我的女生, 我從沒交往(劈腿)也從不去"碰" : , 就彷彿只為等待她醬, 不然有好幾個正咩可以吃的..(喂~~ : 咳咳.. so.. 就只對她會有強烈的愛情成份, 願意付出生命的那 : 種, 本人並不年輕, 所以不是一般青少年女那種情豆初開的心境 : , 想問一下, 有人跟我有類似情況嗎^_ 今生認定,那又如何? 也只是你單方面的認定,自己一廂情願 對方是否有相同感受,還很難說 對方覺得你像個蒼蠅一樣煩人,也說不定 況且人家都結婚生子有個美滿的家庭了 你還不能放過她嗎? 還是你仍期待著對方,會像電影劇情一樣 不顧一切的逃婚,拋夫棄子,就只為了和你廝守一生? 錯過的愛情,總是會被自己美化 這樣的情感波動叫遺憾 這樣的感覺,大家或多或少都會有相同的感觸 你說你身旁總有些女伴圍繞 卻因為心中的遺憾,而沒有陷下去 那又如何?是想表達你對遺憾的深情?還是你對感情的始終如一? 想表示弱水三千,只願取一瓢飲?阿不就好棒棒 如果你依舊還是單身,你有這樣的決心和選擇去默默等待 相信大家都不會說甚麼,可能還會為你掬一把同情淚 可是你不是,你有一個""相交多年""的""女友"" 而你女友的感情也不是這樣讓你拿來揮霍的 你都已經選擇和你女友交往 就該把握當下,全心全意去善待、呵護她 而不是在那訴說,自己心中仍對誰念念不忘 完全遺忘你女友的存在 試問腳色對換,你女友這樣告訴你,你做何感想,你又情何以堪? 你女友對你付出的真心,換來的總比不過你心中對某某人的遺憾 你交往多年的女友,何其無辜,要一直在你心中當個次等公民 在我看來,你只是個年紀大了點,但對感情仍幼稚到不行的人 講白點就像是個為賦新辭強說愁的中二生 藉著說你對某某有多深情,數十年不變,來表達自己的專一 可笑的是,真的專一,就不會有個已經交往多年的女友 但心中愛的卻是另一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62.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630000.A.E8E.html

p16001017: 推。中肯。 03/06 16: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