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再傳中共四大省委書記面臨調查
Mar 7th 2015, 07:20

【大紀元2015年03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方曉報導)海外中文媒體再次披露,中共四大省委書記王珉、徐守盛、強衛羅志軍面臨被調查。最近一個時期,屢傳王珉、羅志軍、強衛等被調查的消息,媒體披露了更多細節。王珉、羅志軍、強衛、徐守盛不僅涉貪腐,更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被記錄在案。

王珉在江蘇問題暴露

據明鏡報導,遼寧省委書記王珉,湖南省委書記徐守盛,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及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均面臨被調查。消息人士稱,王珉和徐守盛這兩人的問題是調查「江蘇幫」的延續。

現任遼寧省委書記王珉曾長期在江澤民的老家江蘇任職,先後任江蘇省副省長、江蘇省委常委、蘇州市委書記等。後來調往吉林。據報導,王珉屬中共官場「江蘇幫」。隨著當局對「江蘇幫」問題的調查,王珉的問題暴露。

2004年,王珉從江蘇調往吉林任省委副書記、副省長,其後升任吉林省委書記、省人大主任。2009年11月王出任遼寧省委書記。後來又兼遼寧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王珉被指是江派人馬,在吉林任職期間曾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列為追查對象。在2013年的「馬三家勞教所事件」中更扮演了惡劣角色。

當時《走出馬三家》一文發表,立即引發海內外輿論的廣泛關注。在輿論壓力下,遼寧省政府宣佈對馬三家勞教所進行調查。當年4月19日,遼寧當局宣佈,經過十天所謂調查,發現「《走出馬三家》一文存在嚴重失實的問題」。王珉維護馬三家勞教所黑幕,被認為是在廢除勞教制度問題上和習近平公開對抗。

遼寧調查組的聲明雖然抵賴,但卻承認馬三家是轉化和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地方,引爆海內外對勞教制度的聲討和再次聚焦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

周永康被繩之以法後 徐守盛表態很特別

徐守盛是江蘇人,在江蘇官至省委常委後,轉任甘肅、湖南。

徐守盛於2001年9月至2010年4月在甘肅省主政期間,及2010年5月調任湖南省副書記、同年9月任湖南省長以來,都參與迫害法輪功。兩省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迫害致死的冤案不時傳出。

去年12月,當局宣佈周永康案的最新進展後,大陸有13個省市均作出了「與中共中央保持一致」的相似表態,唯有湖南省委書記徐守盛的表態很特別,除了與其他省份近似的通篇黨八股之外,最後他還提到了以「鄧小平理論」、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和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作為指導。相比其他省份,徐守盛的表態耐人尋味。

湖南曾經由周永康的心腹鐵桿周本順長期執掌。湖南被視為江澤民集團的一個重要窩點,此前每到時局的關鍵時期,江澤民陣營時常會利用湖南來攪局。

江蘇高層都在議論羅志軍倒台

《自由亞洲電台》評論員高新的文章表示,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當前正處在反腐打「虎」運動風口浪尖上。如今江蘇省委的官員對羅志軍倒台已經議論紛紛。

今年2月,有海外媒體披露羅志軍曾投靠周永康的內幕。2月25日,羅志軍在中共中央機關刊物《求是》雜誌上發表文章,吹捧習近平的「四個全面」、「中國夢」等言論,有海外媒體評論認為,羅志軍在其負面消息頻傳的時間節點上發表此文,難免落入「表忠心」的輿論風暴中。

近一個時期以來,羅志軍多次被傳已遭調查。有海外媒體報導稱,自2013年10月南京原市長季建業被拿下後,中紀委已掌握更多的江蘇高官腐敗線索。羅志軍因涉令計劃案和周永康案,並與江蘇腐敗大案都有牽連,是中紀委重點調查對象。

不久前,港媒披露了羅志軍通過吳兵結識周濱,最終投靠周永康的內幕。報導稱,消息人士透露,羅志軍將江蘇的幾個石化大項目交給吳兵代周濱操作,價值在80億左右。羅志軍自知無法躋身政治局,試圖通過周永康的運作當上公安部長。

羅志軍是江澤民集團在地方上的核心人物,羅志軍一直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老家江蘇任職,與江澤民關係匪淺。他也是周永康的心腹。

羅志軍因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殘酷迫害法輪功而發跡。2006年在南京市市委書記任上,羅志軍被「追查國際」列為被追查的對象。

傳強衛被許諾政變後當政法委書記

現任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也被列入落馬的危險名單。多家港媒披露,中紀委已掌握不少強衛的腐敗線索,或許「他很快就會變成另一隻大老虎」。中共青海省委常委、西寧市委書記毛小兵去年4月落馬後,交待了很多問題,其中包括向時任青海省委書記強衛進行利益輸送。

香港《內幕》雜誌曾披露,在2012年初,令計劃親自擬定了一份中共十八大「封官」名單。名單裡上述四人都「榜上有名」,其中羅志軍被令計劃和周永康欽點為公安部長,強衛也變成中央政法委書記人選。

強衛不僅在青海任職期間涉嫌嚴重貪腐,其還做了很多壞事。強衛曾擔任北京市政法委書記、北京市委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組長(北京市「610」辦公室是其執行機關),期間緊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親自策劃及執行所謂的轉化法輪功學員,以及吹捧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強衛是當時北京煽動仇恨、妖魔化法輪功的主凶之一。

責任編輯:李曉清

相關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