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面試] 長榮航宇-研發人員
Mar 3rd 2015, 23:33, by kimsuperkimo

作者kimsuperkimo (無心插柳柳橙汁)

看板Tech_Job

標題[面試] 長榮航宇-研發人員

時間Tue Mar 3 23:32:57 2015

板上無相關資訊,分享一下心得給想進去的人知道 但不保證每次招人情況都一樣 這次應徵職位是研發人員 應徵資格: 碩士(含)以上理工相關科系畢。 具下列任一經驗者尤佳: (1)車床/銑床/磨床等精密機械加工。 (2)放電加工。 (3)表面處理加工。 (4)化學製程加工。 (5)熱噴塗加工。 (6)熱處理、硬銲加工。 (7)珠 擊加工。 (8)複合材料加工。 (9)精密量測。 (10)工具與型架。 (11)機體組裝技術。 (12)自動化系統。 應試流程: 早上先考心算、適職測驗、英文、專業知識 心算共五題,印象中每題是十個十位數相加,心算是長榮必考題, 網路找一下就很多心得了,不用每題都算,只要三題有正確就好(我只有寫三題) 適職測驗有以下題目(我寫我印象中的) 1.是否可配合加班 2.是否贊成組工會 3.颱風天是否配合上班 4.犯錯要如何解決 5.發現更好的方法該怎麼做 .....剩下忘了,想到再補 英文大約是高中程度,都選擇題,有克漏字跟閱讀測驗 專業知識(50%中文出題,50%英文出題) 考高中程度物理常識、拋物線運動、英制轉公制(長度&重量)、攝氏換華氏、 齒輪比.....剩下忘了,想到再補 下午面試: 三個考官對一個應試者 一開始先自我介紹,再來位置上有一張紙,上面有五題英文,擇一題唸並翻譯 考官會問上面12項機械加工的問題 大約就這樣子了 面試結果:錄取 薪水試用期33k,三個月後36k,平日有加班費,假日加班1:1給薪 我的心得: 要報名長榮的請盡早投履歷,依照收到履歷時間順序排編號,號碼越後面 越晚面試,會等很久 面試時,老實說我12項加工技術不會,有被主管嗆說你怎麼什麼都不懂 之後我也跟他對嗆起來,沒想到我最後還是上了= = 此職缺算是第一屆的,感覺未來升遷機會不小,但我所了解的長榮, 就只有12個月薪+年終2個月+加班費,其他獎金啥的都沒有 以上 若大家還想知道什麼,我會在PO 另外,有人他鄉民有一起來面試的嗎?站內信聊一下八卦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35.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5396780.A.26B.html

shaoweei: 推分享 03/03 23: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