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會要求另一半陪上課?
Mar 4th 2015, 16:10, by sycjohn

作者sycjohn (黑肥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會要求另一半陪上課?

時間Wed Mar 4 16:10:22 2015

※ 引述《w111407 (煙雨)》之銘言: : 想問一下各位板友們 : 各位的男友OR女友會叫自己的另一半,去學校陪自己上課嗎? : 小弟的女友常常叫我陪他去上課= =||| : PS:小弟已畢業,在工作一對時間了;女友白天上班晚上夜校 : 不懂上課就上課幹嘛叫另一半陪上課,去那邊坐在教室也不能幹嘛(很拘束) : 只能在底下滑手機,這樣對老師也超不尊重;整個就很不OK : 說要去旁邊空教室等她下課,女友又說幹嘛這樣叭啦叭啦說一堆&^%$#@! : 實在很不明白陪上課能幹嘛....上課就好好上課阿= = 我是研究生,我女友已經在上班,但是在進修部補學分 她也會叫我陪她去上課。 基本上我如果進了教室我就希望可以學到東西,即使那東西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 所以上次陪她上作業系統我就都很認真聽,作業都我寫、上機實作也是我做 我覺得也有多學一些東西覺得很不錯,她也樂得輕鬆PASS,還把作業借同學XD。 不過後來有些實在太枯燥的專業科目我就無法,就在旁邊空教室等她 我也不想在教室裡面滑手機,這樣實在有夠浪費三方(男生、女生、老師)的時間 反正如果她有想要聽課,那就不需要你陪(也沒空理你) 如果不打算聽課,那你去陪就變成你聽課,或是兩個人都沒聽課,毫無意義的舉動。 希望各位能夠體諒另一半,不要想要藉由陪上課培養感情,那還不如翹課去約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456624.A.A6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