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台中大里某公司國貿助理面試
Mar 5th 2015, 11:25, by marychen0719

作者marychen0719 (我是呆呆)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台中大里某公司國貿助理面試

時間Thu Mar 5 11:25:51 2015

分享去完面試的心得給大家 被通知面試的時候,有上來本版和網路搜尋,想說看看有沒有人有面試的心得分享, 很可惜的是沒有。所以小妹就上來分享給大家了 1.關鍵字: 台中大里 油 公司 從以前開始小妹做的都是業務助理的公司,為什麼會投這家的原因呢? 當然是看到工作內容如下: 鼎新ERP系統,訂單&銷貨單 key in, 行政文書作業. 英文日文:聽說讀寫 :需中等 想說投投看,然後就被通知面試了。面試內容如下: a.對方會給你填寫一些基本資料,接著寫完後請主管來面試 b.抽幾張英文書信,念給他聽,然後在英翻中,中翻英 (還真的是讓我很慌) c.一張報價單用EXCEL的函數,公式操作 (小妹我不會,雖然讀的是資訊Orz,且以前 工作上也沒用過,就算要用到時再上網查) d.抽一張英文書信現場英打 f.自我介紹 面試的整體下來,小妹我有自知之明,被錄取機率不大。 然後我只能說感覺很壓抑,面試下來壓力好大,不喜歡。 這份工作是週休2日,給有想去的大家參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127.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5525957.A.1E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