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AV性醫學的小討論跟AV女星
Jul 18th 2014, 22:19

一劍浣春秋/一個好的AV女優除了身材要好、臉蛋要靚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在AV作業的拍攝中能夠拿出最誘人的體態與性技─當然做愛是人之本能,不過演出又是一回事了,所以在正式進入拍攝作業前,片商往往都會安排所謂的「職前訓練」,讓這些入行的女孩學習如何做一個AV女優。 當然,梳妝方面不用擔心,AV女優方面都有專人打理,職前訓練只有三大重點,一是表情的訓練、二是性技的加強,最後則是習慣面對攝影機。

另外,性技的加強也是身為一個AV女優最基本的訓練,一個不會吹喇叭、或是吹不好的女優,出片也是被淘汰而已,所以性技的加強也是新進女優的重點。一般而言,AV界通常會有專人教導女優口交的技巧─當然一開始不是找一個男優叫他提供肉棒就行,而是拿著假陽具好好訓練,怎麼樣挑逗龜頭、吸吮蛋蛋,反正就是要讓你學會「吹爆」男人的技巧;另外,近年來非常風行的「潮吹」密技也是訓練的重點,基本上AV女優當然不是個個都是水做的,所以潮吹絕對不是與生俱來人人都可以做出來的東西,如何吹的有技巧、去做弊讓大家以為你根本就是個噴泉,也是教授的重點。

轉自AV達人※一劍浣春秋的部落格

這裡面的片子都不錯 也很新
可以進來看看
http://941hdav.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