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馬航災難頻傳 乘客:機票再便宜也不敢搭
Jul 19th 2014, 03:1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半年不到連續損失兩架波音777客機,造成580多人罹難。專家認為,災難頻傳的馬航恐難翻身。許多乘客也對於搭乘馬航卻步。

3月8日上午,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由吉隆坡飛往大陸北京途中失聯,4個多月來,蒐尋範圍由南海至南印度洋,機上239人至今仍下落不明。不過,一般認為飛機恐怕已經墜海。

MH370失蹤後,馬來西亞政府隱瞞許多重要訊息,加上馬航處理態度被動,引發國際社會與失蹤者家屬痛批。

7月17日,馬航MH17班機在飛經烏克蘭領空時,疑似遭到叛軍發射飛彈擊落,機上298人全部罹難,包括近百名準備轉機前往墨爾本開會的愛滋病研究專家。

專家認為,厄運不斷的馬航已給予外界負面形象,短期內難翻身。吉隆坡馬來亞銀行(Maybank)航空產業分析師阿濟茲(Mohshin Aziz)表示:「我想不到任何他們能翻身的方式。」「這在觀感方面真的傷害很大,要對抗負面觀感真的很難。」

過去3年,馬來西亞航空都處於虧損狀態,2013年虧損擴大至11.7億馬幣林吉特(約合3.63億美元),幾乎比2012年4.33億馬幣林吉特虧損多2倍。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