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熱氣球閃邊去 巨型飛船亂入台東
Jul 19th 2014, 02:37

台東鹿野除了知名的熱氣球外,現在遊客們又多了另一種非看不可的新選擇,那就是超酷炫的「飛行船」,這艘飛船不僅可以在空中自由來去,還是世足賽冠軍德國御用的嘉年華貴賓。
 
今天早上還不到7點,台東鹿野高台就湧入不少民眾前來參加「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除一睹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造型熱氣球外,更是要來親眼看看這艘名為「FESTO(飛斯妥)」的動力載人飛行船;長40公尺的飛斯妥造型有如一次世界大戰時期,在空中威武的齊柏林飛船一樣,不但具備垂直升降能力,還可搭載3名乘客,並藉由操控靈活轉向,時速更可達40公里。
 
看到如此少見的飛船,民眾直呼「好過癮!」並表示有機會也想親自嘗試搭乘飛船的滋味,不少遊客更是快門狂按,要將睹飛斯妥的光采清楚記錄下來。(孔德廉、劉人瑋/台東報導)
 

這種好天氣,不來張自拍照怎麼行呢。孔德廉攝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球球升空,咦?那飛行船勒?孔德廉攝

飛思妥飛船(紅圈處)抵家啦!孔德廉攝

飛思妥飛船可搭乘3名旅客,外型十分帥氣有型。孔德廉攝

飛船駕駛員Dirk仔細檢查機具。孔德廉攝

飛斯妥飛船駕駛員Dirk測風向,認真的男人最帥。孔德廉攝

不過我們的熱氣球駕駛員林沅霆也十分有型啊。孔德廉攝

最後,帶大家來看看熱氣球上的景色。孔德廉攝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