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平價熱門排隊石頭涮涮火鍋-石二鍋
Jul 19th 2014, 09:50,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平價熱門排隊石頭涮涮火鍋-石二鍋

時間Sat Jul 19 09:50:16 2014

餐廳名稱:石二鍋(天母店) 消費時間:2014年/3月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40號 (近天母北路口) 電話:(02)2871-5679 圖文完整版: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095 石二鍋因為價格不高,所以很受歡迎,加上不能訂位,因此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我一直好想要吃,但又討厭排隊,真的是嬌氣滿分耶! 這次是到離我家還算近的分店來~ 因為挑的是平日中午剛開店前就到,所以很幸運的一開店就直接可以進去用餐喔! 桌上就有MENU,非常簡單。 就是選自己要的鍋,然後就是自己想要加點的料, 如果單單一個鍋,就是218元,真的挺平價的喔! 然後因為我忘記拍店內裝潢,所以這邊說一下。 石二鍋店內有分坐吧台,或是坐方桌, 吧台位子很多,方桌只有幾張而已,最多可以坐四個人, 如果來的時候人比較多,建議還是選擇吧台的座位,會比較快輪到, 因為我們是開店前就來,一開店就可以有位子,所以選擇方桌! 肉類的選擇組合有很多種,吃完如果不滿足也還可以加點。 檸檬冬瓜冰沙。 我覺得非常好喝,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 我本身很喜歡檸檬冬瓜的味道,搭配火鍋好適合喔! 點好鍋類之後,店員會送上醬料盤,請趁這時候趕快用喔! 我本來以為這個就放我們桌上,結果不是, 等一下店員就會收走呢~ 好啦!石頭鍋送上來了!鍋底有放些菜。 菜盤也一併送上來了,還算是挺豐盛的非常多樣。 加了湯汁之後,可以先丟一些需要煮比較久的菜下去, 然後等滾了之後,就可以開始涮肉喔!!!!(迫不及待~ 這盤是羊肉。 我本身還挺愛吃羊肉的,這羊肉不會太腥, 我有吃過很腥的羊肉,整個鍋都變成可怕的味道! (哭 主食有飯、冬粉、烏龍麵。 這是冬粉,份量好少喔~ 烏龍麵也不多就是了....... 菜盤丟下去之後很壯觀,說真的這些全部吃完還挺撐的了~ 這是牛雞的拼盤。 肥美的雪花牛肉,滾水狀況下去涮幾秒鐘就可以吃了, 還算新鮮,份量也算多,要說多頂級當然不可能,但至少有基本程度。 雞肉就一般般,但至少不會太柴,就算是及格囉~ 印上石二鍋的豆腐很可愛,怎樣也不會忘記這是石二鍋囉~~ 簡單來說,石二鍋的CP值算是一般, 我覺得倒不會特別突出,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搶著排隊?! 但它也沒有什麼很不及格的地方,所以如果不用排隊排太久,我還是會吃的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21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5734619.A.4B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