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加坡-Bincho 日式串燒
Jul 19th 2014, 11:21, by wenkio

作者wenkio (阿金)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加坡-Bincho 日式串燒

時間Sat Jul 19 11:21:31 2014

餐廳名稱:Bincho yakitori 消費時間:2014年7月 地址:#01-19, 78 Moh Guan Terrace ,Tiong Bahru 電話: 64384567 阿金小富婆-->>http://kik8536.pixnet.net/blog/post/41136202 ------------- 介紹個不同於觀光景點的地方,讓造訪新加坡第二次、第三次、第N次的朋友,能有不一 樣的地方走走… 這裡是阿金在新加坡生活時,由大師帶去的很特別的空間… DSC_4884.jpg 從前門走,是傳統的Kopitiam 「華美餐室」,上一篇生活食記有提到它的美味魚蛋麵, 網路上也可以找到一些介紹(見此) 華美餐室的ㄤ哥(叔叔)與ㄤ踢(阿姨)一聽到我是台灣來的小妹,又會說潮州話(類似 台語),對阿金非常親切友善。就算現在回台灣了,還是會想起那碗魚麵的簡單滋味…… 。 Bincho,在日語裡是「備長」,意指備長炭的意思。在這裡,他們用碳,燒烤出雞肉各個 部位的美好風味! 下圖是阿金在Bincho吃的中午套餐 Yakitori don(燒烤丼),好像是20還是25新幣 (圖中右上角是華美餐室的Kopi,剛睡醒就跑來這裡吃飯的阿金,先用杯咖啡醒腦) 套餐包含了沙拉、小雞腿(右下)、燉煮咖哩雞肉(中下方)、雞清湯(左下)、丼飯( 左上) 燒烤雞肉的部分好吃當然不在話下,但令阿金最回味的是『飯』。 香軟的北海道米拌上柴魚醬油,簡單又好吃! 偷偷問了主廚柴魚醬油好吃的祕密是什麼? 噓!阿金要保密 DSC_4939.jpg    餐後甜點今天是鳳梨冰淇淋,微酸的滋味,真的吃的到鳳梨果肉喔! DSC_4942.jpg 料理長Asai san,在開放式的吧台前,有機會也可以對料理長說聲:「謝謝你的美食!! O-YI-SHI~」 DSC_4940.jpg 在往後走一點,便置身另一個時空… Bincho後面是個調酒Bar,帶點日式的風格,與串燒料理搭配起來毫不突兀… DSC_4881.jpg 阿金對調酒沒什麼研究,也許是之前一直沒遇到好喝的cocktail....討人厭的酒精味令人 難以繼續第二口。 但在Bartender Joe的巧手之下,Apple shiso(青蘋果紫蘇) 在青蘋果的微酸之後,緩緩 散發出來的是紫蘇葉的辛香…beautiful.... DSC_4853.jpg DSC_4850.jpg ---- 晚上有套餐也有單點,適合朋友們在此開心喝,開心聊。不喜歡clark quay空氣中的濃濃 的二手煙? 那就來這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7.24.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5740096.A.8B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