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請益] 最近的預告片有恐怖片嗎?
Jan 9th 2014, 09:46, by penelope

作者penelope (潘妮洛普)

看板movie

標題[請益] 最近的預告片有恐怖片嗎?

時間Thu Jan 9 09:46:52 2014

不好意思不知道可不可以這裡問.. 因為今天考完試 想自己去看電影放鬆一下 但是我超怕恐怖片的預告... 舉凡恐怖 驚悚 怪物 血腥 我都不敢看 目標是選定臺北京站威秀的白日夢冒險王或冰雪奇緣 想問最近有看過的人知道最近有沒有恐怖預告嗎? 因為有些好像上映了但還是會繼續播 ... 以前我會站在門口 等聽到最後一段威秀寶寶的槍聲(很好認) 再進去 但是現在最後一段威秀寶寶動畫改了 沒有明顯的音效 我又不想錯過正片的任何一秒 且怕影響其他人看電影 所以上來問大家能不能給我點提示好讓我躲開不要被嚇到(嗚耳閉眼) 曾經被惡靈古堡某集嚇死 片頭是和諧家庭轉眼就衝出殭屍 所以現在看預告片都很緊張....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5.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