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不肯改掉「林杰樑」 妻:我沒有特別勇敢
Jan 9th 2015, 03:33

俠醫林杰樑前年8月初病逝,其妻譚敦慈仍不時在亡夫臉書粉絲團持續發文,問候及叮嚀大家飲食及養生資訊。有人建議她改更粉絲團名稱,譚敦慈說,就因臉書專頁是「林杰樑」,她才有動力去經營,「強壯的去做這些事情」。

《良醫健康網》刊載「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專欄,林杰樑逝世近1年半,譚敦慈努力照顧小孩、經營林的臉書專頁,也盡力解答網友的發問,她說,「很多人說我很勇敢,問我過去這1年在想什麼,其實我都不敢想,這也不是堅強與否的問題;我沒有特別勇敢,我隨時想的是我該做什麼、我能做什麼,一路走來只堅持這些事。」

這1年多來,很多人建議她把臉書粉絲團名稱「林杰樑」改掉,但她說,「因為這個臉書專頁是林醫師的名字,假如不是的話,我不曉得是否還能這樣強壯的去做這些事情。」

2人鶼鰈情深,譚敦慈卻透露當年訂婚時就後悔,因夢到婆婆及林醫師拿著鍋鏟追她;但婚後為妻、為母則強,婚前即知林醫師須終生洗腎,她生2個小孩都沒坐月子,因林醫師每隔一天須洗腎,「這怎麼能假他人之手」;她幾乎天天開伙,就算他離開這個家,也要給孩子幸福感。(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俠醫林杰樑前年8月初病逝。資料照片

俠醫林杰樑前年8月初病逝,其妻譚敦慈仍不時在亡夫臉書粉絲團持續發文,問候及叮嚀大家飲食及養生資訊。翻攝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