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綠色工廠 Easylife Blog
本站蒐藏最多最實用的綠色軟體與免安裝軟體。生活資訊豐富,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技能上分享Linux使用的經驗與小技巧。 
thumbnail 【台南】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高雄開到台南的美味(小西門店)
Jan 9th 2014, 00:36, by chiahsin.liu@gmail.com (哇哇)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台南小西門開幕後,想吃的餐廳有很多,最想去吃的就是大手燒
之前在高雄曾經去吃過大手燒左營文康店大手燒左營富國至聖店,令人難忘的美味
當初得知大手燒來小西門開店時,深深覺得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本篇文章就再次與大家分享一次大手燒的美味囉^^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第一次體驗日式關東煮就是在高雄的大手燒,一吃成主顧啊!
甚至在台南也找了些日式關東煮的替代方案,像是旅人關東煮公園南路日式關東煮
不過我還是覺得大手燒比較好吃,但是價錢也的確比較貴一些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關東煮的湯頭絕對不是一般的黑輪湯,而是採用日本當地的傳統做法
就連湯頭的顏色都大不相同,是比較接近 7-11 茶葉蛋的那種深色唷~
湯頭的口味頗不錯的,無限暢飲啦!尤其冬天真的是一碗接上一碗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來這裡吃到關東煮絕對跟台灣市面的大大不同,因為都是由日本進口的關東煮食材
有常常逛超市的人應該都會發現有些日本的食材,那些真的都貴到買不下手XD
來這裡吃算是平價許多,而且有很多種料理可以品嘗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木製的關東煮餐車是大手燒的特色,也總是會把食材擺放的很整齊,看起來很豐盛的樣子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點餐時就自己到攤車前點菜,店員也會一併的開始幫你介紹
不過我們這次來用餐有很多食材都沒有,不知道是賣光了?還是新店面還沒有?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大少燒的菜單算是簡單又精緻,大部分的食材都有圖片可以參考,雖然亂亂點的樂趣也不錯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菜單另一面是燒烤的食物圖片,都有簡單的料理介紹,算是很詳盡的菜單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若西門路算是小西門的正門口的話,大手燒的位置在後門,攤位其實不是很大
相比高雄我去過的兩間店來說,這間店真的算是迷你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而且這裡的座位區算是開放式的,能遮風避雨的地方應該就是小西門後門出來的地方
老實說我覺得地理位置不太妙,等於天氣冷的時候就吹風
若是下大雨再加點風的話,我看應該就可以提早打烊不用營業了~
(不過在百貨公司應該沒辦法提早打烊吧)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店面雖然說不大,不過該有的木頭式日式裝潢還是有的,但只限於吧檯內
吧檯外的用餐空間就普普通通,的確是少了那種小酌一杯的感覺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沒辦法小酌沒有關係,因為我是為了關東煮和燒烤而來,有美食吃對我來說更重要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我們點了香菇、干貝、豆腐竹輪與花枝天,這次的擺盤算醜的沒錯 XD
在我印象中大手燒很重視擺盤,會讓你感覺到吃關東煮也可以那麼的不一樣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若你之前都沒有吃過日式關東煮,你應該會覺得在口味上都很特別
就算你有辦法買到食材,也沒辦法熬出他們的湯頭,煮出來的味道也會不同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關東煮只有簡單的湯頭調味,沾料就只有芥末醬一種,沾著吃還頗不錯的唷!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滷過頭的大根,已經軟到不太好夾了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一份三十元的娃娃菜,這也是我來這裡都會點的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第一輪吃不夠再加點第二輪,這次連最高檔的帝王棒都點了!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魚五目揚與麻糬丸,麻糬丸還頗特別的,第一次吃到丸子裡面還有麻糬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一條就要百二的帝王棒,每一口都覺得好珍貴啊XD,有種捨不得吃完的感覺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來這裡必點的手羽明太子,真的恨不得多點兩份,雖然說一份兩隻就要 130 元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不過我就是愛他裡面滿滿的明太子,加上雞翅烤的味道也不錯,爽度很不錯的料理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我以前其實不會很愛牛蒡天婦羅,但是自從在大手燒吃過之後,才知道可以如此好吃
雖然說這道料理在其他地方很常見,但是似乎每家呈現的方式不同
像我去旅人關東煮也曾經點過,真的完全不能和這裡的比,大家愛的可能還是有所差異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日本松葉堡,裡面有蟹肉、蝦仁、馬鈴薯加起司,用火烤的焗烤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豚肉麻糬燒也是我的推薦菜色,因為麻糬很夠份量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整串料理裡面都是麻糬,肉片從頭到尾把麻糬包起來,麻糬可以吃的很過癮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豬大腸的味道不錯,不過嚼勁真的太過足夠,我老婆真的無法把他吃下去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簡單鹽燒的豚三層,可以吃到最原始的豬肉美味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雞肉串的調味不錯,但是雞肉稍嫌不夠嫩,實在是可惜了點

大手燒日式關東煮燒烤。台南小西門

這一頓隨便吃一吃就 1145 元,老說還算是比較偏貴一點的享受,我自己覺得還算值得啦!
這次是因為很久沒吃了點了比較多,下次我應該就會挑重點來吃,吃滿足而不是吃飽的啦^^

【大手燒。小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1號(小西門一樓後門)
營業時間:1100-2330


若是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請點個讚給綠色工廠支持!加入綠色工廠粉絲團隨時追蹤最新動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