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即時/國際/國際
 
見客戶竟撞見槍手 法業務握了凶嫌手
Jan 9th 2015, 13:52

見客戶竟撞見槍手 法業務握了凶嫌手

2015-01-09 中央社 巴黎9日綜合外電報導

業務員狄迪耶(Didier)今天在巴黎郊外印刷廠會見客戶,竟遇上法國頭號追緝要犯、攻擊查理週刊血案凶嫌,狄迪耶還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和其中一名凶嫌「握了手」。

法新社報導,狄迪耶告訴法國新聞電台(FranceInfo)他如何撞見藏身在丹馬亭恩格爾(Dammartin-en-Goele)印刷廠辦公室的槍案嫌犯之一。丹馬亭恩格爾位於巴黎北方,車程約半小時。

狄迪耶說,我抵達後,客戶和一名自稱是警察的武裝男子一起走出來,客戶叫我離開,於是我離開了。他表示要見的客戶叫作米歇爾(Michel)。

他說:「我站在門前,握了米歇爾的手,也握了其中一名恐怖分子的手。」

他說,蒙上黑布的男子穿防彈背心,持有看來像一把卡拉希尼柯夫突擊步槍的武器,男子告訴他,「『離開,我們不殺平民。』這真的嚇到我了,我決定報警。我想他是其中一名恐怖分子」。

狄迪耶並說,米歇爾關上他背後的門。

這名業務告訴法國新聞電台,他當時沒認出武裝男子。

他說:「如果武裝男子沒說我們不殺平民,我會以為他是警察。他們重武裝,看起來像精英部隊。」

他並說:「我不知道有人遭挾持或是搶劫,只知道事情不太對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