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討論] 替男友回line
Nov 4th 2013, 04:36, by emo0728

作者emo0728 (古瑞細)

站內Boy-Girl

標題R:[討論] 替男友回line

時間Mon Nov 4 04:35:59 2013

看了很久蠻想回的, 姐雖然也不是老手,但我勸妳真的得看開! 「大頭照看起來實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看起來實在是很火辣 (露非常多奶)」 如果是男生放胸肌,姐也很哈,更何況有些女生本來就是喜歡放自己比較優勢照片不是嗎? 「 是其中一個新加的女同事傳的」 「沒想到那女生還秒讀秒回」 妳已經不是有一點吃醋了,完全陷入自己的小劇場,讓自己越來越沒自信,越來越沒安全感。 姐連男友line好友有幾人都不知道,而且那女的如果用電腦版就能秒讀秒回啊! 最後姐跟妳說,妳當下逞口舌之快有什麼用呢? 會當小三的女人不會理妳,會劈腿的男人不會珍惜妳,妳這樣做就真的只是非常不聰明。 就算就算就算他有錯,先出手的人一定傷最深啊!懂吧? 吵架,吵架傷感情嘛! 如果妳不信任他,那不如就說掰。 除非妳就是這麼喜歡玩找碴遊戲,那我不懂這段感情對妳的意義已經變成是一種報復式的不甘心,還是想挽回真愛了? 有一招讓妳學學, 姐不是聖人,也會不爽,每天在臉書看到男友按av女優或是很裸露的女生照片讚。 他無奈的說因為顯示看到就按讚。 好,講了又會吵,沒關係! 等到時機出現,我就把那些不乾淨的東西通通取消「顯示在動態消息」了! 然後乖乖的馬上跟男友說:「嘿,親愛的,我今天幫你解決一個困難,就是幫你把那些蠟撒咪啊都不顯示在臉書了,這樣你就不會看到就不會按讚了,愛你^_^」 他聽完後就狂笑,然後說我很白癡,完全沒有罵我! 回到line,我們都會互相玩對方手機,但不會幫回line,因為無論今天妳是他的誰,這種行為都真的很沒禮貌! 除非他在忙要求我代打字我才會代打! 而且我都會打完拿給他看過再確定是否送出。 雖然很老梗,但不得不說。 該是妳的就是妳的。 By the way,妳是在談戀愛,不是在諜對諜! 純分享,感恩!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40.111

hacker045:X1頭推 11/04 04:43

louis890202:X2二推 11/04 05: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