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信喵之野望》「秘劍‧貓之太刀」全新改版 攻城戰系統火熱開打
Jun 4th 2013, 07:25

  紅心辣椒旗下熱門網頁遊戲《信喵之野望》自上市以來,不斷推出「甲斐之黑駒」、「愛之ㄧ字」、「風雲安土城」、「衝鋒吧!柴田」、「剛勇鎮西一」…等膾炙人口的改版內容,深受玩家喜愛!紅心辣椒今(4)日隆重推出「秘劍‧貓之太刀」全新改版,不但全面開放「塚原卜喵」、「疋田貓五郎」、「島津義喵」、「貓藤傳鬼坊」、「花喵」…等日本戰國時期知名貓武將,更新增刺激熱血的「攻城戰系統」,帶給玩家更豐富的遊戲樂趣。

《信喵之野望》「秘劍‧貓之太刀」全新改版 今(4)日登場


信喵之野望》「秘劍‧貓之太刀」改版搶先報

塚原卜喵
  全新改版推出唯一貓武將卡「塚原卜喵」,是日本戰國時代有名的劍術家,創立天真正傳香取神道流,不但被後人尊稱為劍聖,更被尊奉為新當流開山祖師。遊戲中其獨特技能「一之太刀」除可掩護我方隊友,當於瀕死時防禦力將上升,並更容易出現物理攻擊。

塚原卜喵


疋田貓五郎
  本次改版推出貓武將卡之一的「疋田貓五郎」是戰國時代到江戶時代前期的武將兼兵法家,將上泉信綱所創的新陰流加以改編,成為疋田陰流劍術和新陰疋田流槍術的創始人!遊戲中其獨特技能「疋田陰流」將可對 1 位敵方貓武將進行無法迴避的攻擊,並以一定機率下降其命中率和迴避。

疋田貓五郎

     
島津義喵
  空屬性的「島津義喵」是日本戰國時代薩摩國的大名,為當上九州霸者,與大友宗麟展開激烈的鬥爭,島津勢力設下伏兵取得大勝後,逼大友軍至耳川的急流,溺死諸多敵兵一戰成名。遊戲中其獨特技能「豪膽」將可使敵方複數貓武將不容易發動術類型攻擊技能。

島津義喵


花喵
  「花喵」為高遠城的部將「諏訪勝右衛門」之妻,遭織田信忠攻擊夫戰死後,親自拔刀斬敵,受譽「出類拔萃前所未聞」,遊戲中擁有「連擊」技能將可對敵人以武器進行 2 次連續攻擊。

花喵


貓藤傳鬼坊
  風屬性的「貓藤傳鬼坊」原為塚原卜傳門下的劍術家,在鶴岡八幡宮閉門修行,領悟劍之奧義,創立「天流」,後來雖戰勝霞流的劍士,但因被懷恨遭射殺。遊戲中其技能「理毛」將可解除 1 種周圍我方的屬性弱化。

貓藤傳鬼坊


百武賢貓
  火屬性的「百武賢貓」為龍造寺四天王之一,因戰勝武勇百人,受主君隆信封賜「百武」之姓,曾活躍與今山合戰等多個戰爭,後於沖田畷之戰中戰亡。遊戲中擁有「渾身」技能將可對敵方 1 人進行強力攻擊。

百武賢貓


鳥居元喵
  地屬性的「鳥居元喵」通稱「彥右衛門」,在德川家康幼年時便隨侍左右,忠義無雙,人皆讚頌,關原之戰前夕,奉家康之命堅守伏見城,戰死沙場!遊戲中擁有「信義仁」技能將可提升防禦力,並有一定機率掩護敵軍對我方的攻擊。

鳥居元喵


貓田長盛
  同為地屬性的「貓田長盛」為臣五奉行之一,從事檢地和土木工業,指揮三條大橋和大和郡山城的建築工程,關原之戰中,在大阪保護秀賴,所獲領地被沒收。遊戲中擁有「貓柳」將可於一定時間內吸引複數敵人的注意。

貓田長盛


追加「攻城戰系統」
  為提供玩家更豐富的遊戲樂趣,本次改版特別追加全新「攻城戰系統」,攻城戰將不定期舉辦,每次攻城戰為期三天,最多每次將可進行 10 人對 10 人的團體爭奪戰,期間玩家可選擇攻方及守方,攻城戰大地圖中進行激烈的戰鬥。每位玩家 1 天最多可參加 3 次攻城,攻方需要在時限內突破本丸門,而守方則是需要在時限內共同抵禦敵方,以本丸門不被攻陷為最大目的。每回攻城戰結束後,玩家將依攻城戰功勳獲得報酬。此外,為期三日的攻城戰結束後,攻城戰功勳上位的玩家不但可獲頒「攻城戰軍忠狀」,還可得到額外的報酬。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信喵之野望》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