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4 hito流行音樂獎》小豬3獎爽到鵰凸 林俊傑情歌擋舞功
Jun 1st 2014, 22:11

自由時報 – 

〔自由時報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2014 hito流行音樂獎」昨High翻台北小巨蛋,「小豬」羅志祥展現「亞洲舞王」氣勢,率12名舞者熱舞,並重現個人演唱會的「雷射舞」;楊丞琳則是突破尺度,以爆乳的透視鏤空裝驚豔全場,2人也不負眾望,在百萬粉絲力挺下,雙雙連莊「最受歡迎歌手」。

小豬身體很興奮

昨頒獎典禮由蘇打綠開場,32組大咖歌手輪番上陣,氣勢與排場大比拚;不過橫掃「hito冠軍王」等3獎的小豬卻疑似High過頭,在受訪時被抓包「小小豬」激凸,他尷尬笑說:「今天心情很開心,身體很興奮。」經紀人趕緊跳出來解圍:「是褲子車線的關係啦。」

林俊傑搶歌王 最怕周華健

面對小豬的「舞力」鎮壓,「JJ」林俊傑則走深情王子路線,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果然登上「最佳男歌手」寶座,還以「修煉愛情」入選「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並抱回大獎「2013年度百首單曲冠軍」;今年他將3度叩關金曲歌王獎,被問到最大勁敵?林俊傑說:「當然是華健哥,他是我的偶像,跟偶像比賽很緊張。」

楊丞琳錯過王子

同樣橫掃3獎的楊丞琳則是難得性感爆B奶,以一襲鏤空透視裝驚豔全場,現場媒體調侃她事業線很深,她理直氣壯表示:「因為我有墊啊,不需要特別擠。」她和前男友王子一前一後登台,正好錯開,被問碰面會不會打招呼?楊丞琳態度大方:「我看到誰都會打招呼啊。」

壓軸的田馥甄獨挑大樑,演唱長達8分鐘的組曲,勇奪「最佳女歌手」等3獎,彌補她今年金曲獎歌后的遺珠之憾;擔任表演嘉賓的炎亞綸則是特別向三立「愛上兩個我」劇組請假,據悉,他1個月假日額度僅6天,從前置作業、彩排到正式登台,6天份的假全獻給「2014 hito流行音樂獎」,誠意十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