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外表還是個性重要?
Mar 6th 2015, 05:09, by lovingandy

作者lovingandy (樂冰安蒂)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外表還是個性重要?

時間Fri Mar 6 05:09:35 2015

※ 引述《gartz2 ([])》之銘言: : 因為小弟慢慢年紀也大了 : 開始在考慮要走入婚姻另一半的人是怎麼樣 : 一種是外表很漂亮,但是很難相處,言語時常透漏負面的情緒, : 你講的笑話也不捧場,但回家看到漂亮的女生心情會好 : 因為漂亮,所以總試想著有無可能改變她,使她成為漂亮又體貼的老婆 : 另一種是外表普通,但是個性天生樂觀,懂你說的話 : 很少吵架,相處起來整個就很開心,但有沒有可能久了就膩了,喜歡上外表漂亮的 : 暫不討論整形等後天外表的改變 : 我想請問有歷經人生滄桑的各位大哥大姊們 : 如果是以未來來當擇偶的對象,你們會選那一種? : 有點嚴肅又自私的討論,但是我個人覺得應該滿現實的,謝謝~ 夜深了,空虛寂寞覺得冷嗎? 我沒什麼太滄桑的經歷,不過錯事做多了總會有些警惕。 現在身處的環境漂亮女生滿街跑, 個高腿長鼻子挺,皮蛋色的瞳孔會放電。 但光這樣就會想娶回家嗎?當然某摳鄰。 就算我想人家也不一定願意。 外表只是皮肉, 再漂亮的臉蛋老了還是會長皺紋, 多大的奶太熟還是會下垂。 人嘛,總是很容易被漂亮俊美的身體吸引。 香草冰淇淋吃多了總會想換換巧克力, 哪天季節限定的芒果口味一推出,難保你又不會想嚐鮮? 除非你之後胃口變了,跟瓦哥一樣喜歡吃牛肉麵。 且說句難聽話,再漂亮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督到膩的男人。 何況肉體這東西只會隨著時間每況愈下, 總有一天會過了保鮮期。 到時日日夜夜副駕枕邊是難相處不討喜的青春過期品, 你又會有何感想? 相處開心的我遇過,拿出其一講給你聽, 只是長相我不會歸類在普通,而是漂亮。 她開車帶我去森林野餐散步看小鹿, 之後回她住宿處的庭園吃晚餐, 光著腳在偌大的草地奔跑跟童年時一樣玩到瘋。 要簡單說是多開心, 我想應該算是幹拎鄒罵午告歡喜的程度吧。 以往錯事做太多的好處就是會更加理性去自我分析,避免重蹈覆轍。 這例子我跟她認識得還不夠深, 所以只能斷定我喜歡的是那樣的相處氣氛而不是喜歡上那個人。 你呢?你喜歡的是相處狀況還是人? 認識久,相處融洽開心, 女的叫閨蜜,男的叫兄弟。 閨蜜不一定會變女朋友或老婆, 就像兄弟不一定會變男朋友或老公。 先想打從心底想清楚到底喜不喜歡那個閨蜜, 不然請放過自己也放過她,退一步世界美好大同。 說那麼多到底要選哪一個? 答案其實很簡單, 選你自己爽的就好。 要記得路是自己要選的,個人造的業也是自己要擔的。 我想這會是挺現實的答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4.98.238.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589779.A.A7C.html

meisya: U質好文 03/06 06: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