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心得] 令人不開心的面試經驗
Apr 28th 2015, 20:25, by lena0425

作者lena0425 (lena)

看板Tech_Job

標題[心得] 令人不開心的面試經驗

時間Tue Apr 28 20:25:48 2015

前幾天收到點x邀請面試 電話中小姐跟我說 "看你104上希望職務寫了很多種, 有行政、人資...." 我就說我有投貴公司的人資, 其他的職缺雖然不排斥,但還是以人資為主, 我希望可以面試人資這個缺" 於是小姐就說 "不然你到公司後 把妳要應徵的職務寫在人事資料表上" -------------------面試當天--------------- 天氣很熱,終於到了公司 人資拿了一本考卷給我寫,並告訴我 安排行政管理師給我面試... 於是我告訴她我當初投的是人資,我以為我今天 是來面試人資的@@... 於是人資小姐說 人資主管大部分都不在公司 已經安排行政管理師的主管面試了... (我想說都花一趟路來了,乾脆面試看看= =") 當我開始寫考卷,才知道有多煩...... 題目一堆,莫名其妙的考題...當下超想走人 但我還是忍下來,寫完終於開始面試 -------------------面談中--------------------- 面試官: 為什麼你想當人資? (回答過程省略) 面試官: 妳沒有經驗,要應徵人資是不可能的! 行政管理師你可以接受嗎? (想當然我都來了...當然要努力的爭取阿!) 面試官: 妳認為行政的工作是在做什麼? 我: 我覺得是文書的處理,以及支援公司行政的事務, 當然每個公司的工作內容不同,請問主管貴公司 的行政管理師詳細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面試官: 你不需要知道詳細的工作內容,我只要妳回答 妳認為的就好了!!!!!妳根本不需要知道 (我認為的不是已經講了嗎?更何況.... 我也是很客氣的詢問工作內容...為什麼不能了解一下?) 最後 面談時間大約15分鐘,主管沒有讓我問問題, 主管就走出去,來了一個小姐, 跟我說今天到這裡就好..... ----------感想-------------------------- 之前爬文知道這間公司評價不好, 但我很怕會少了一個機會,花了很多時間來面試 卻是這樣的經過,讓我覺得很不被尊重, 或許他們是找我去做業績的, 找去做業績的也要寫那一大本莫名其妙的考題 我覺得根本在整人.......... 我中午出門,面試完回到家也都晚上六點半了 浪費我的車錢和時間...... 寫了這篇文章提供給要去點X面試的人參考 以後我絕對不會投這間公司任何一個工作 謝謝大家耐心的看完~ 文筆不好,請多見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57.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30223950.A.B6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