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終於,六年了
Mar 8th 2015, 14:47, by tetsubest

作者tetsubest (紙箱之神)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終於,六年了

時間Sun Mar 8 14:47:54 2015

上個月,我們分手了 明天就是六週年的紀念日 最近常常做夢,夢到以前的妳 19歲的妳,青澀的臉龐 熟悉的沙地,熟悉的停車場 小小的宿舍房間,小小的單人床 第一個吻,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 在校園偶然相遇,妳我害羞的臉龐 一起騎著一台機車四處跑,吃遍屏東美食 一起看二輪電影,看完一起吃宵夜 互相把對方餵胖 還有很多美好的夢 夢終究是夢 醒來後,只有不知道是什麼的情感在糾纏我 我不知道 是憤怒 還是不甘心? 是思念 還是恨意? 是愛 還是習慣? 每天醒來,我都希望自己不要在夢了 事情已經無法挽回 我恨我自己,做了傻事 但是每天晚上還是一樣,閉上眼 就是妳的身影 我開始害怕夜晚 我好累,我好想睡 我好想看見妳,又不想見妳 也不過才一個月 傷痕越來越大 心越來越灰暗 變得越來越不對勁 我變的比以前還愛笑 變得更開朗 卻不真實 六週年了 妳會有什麼想法呢? 妳會想起我嗎? 妳會看到我在為妳流淚嗎? 妳究竟在哪裡? 我知道我不應該在想妳 但我無法控制自己 我不知道最後我的心會變成什麼樣子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愛意變成恨意 恨意又變成後悔 後悔又轉成害怕 現在的我,很害怕 -- 男人需要一份存在於心中… 足可帶領你跨越荒野的「地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07.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797277.A.7D6.html

bhm22626: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03/08 14:54

cka: 要看是為什麼分 03/08 14:55

gox1117: green green der 03/08 14: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