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x《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限定活動今日推出
Dec 10th 2014, 19:37, by gamenews

  結合獨特彈珠玩法跟卡牌蒐集的手機遊戲《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將於今(10)日推出與知名台灣原創小說《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合作專屬活動,小說中的五個姊姊都將化身為公主卡牌於遊戲中登場,除此之外,由作者啞鳴打造的專屬關卡也將於此次活動推出,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參考以下報導。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是青蛙了啊
  此次《我家公主最可愛》將推出繁中版限定的姊姊專屬活動,輕小說中由台灣知名繪師迷子燒創作的五位姊姊,將會化身成公主卡牌於遊戲中登場,小說作者啞鳴也親自設計每張卡牌風格,包含興趣、公主魔法、個性、喜愛的事物等,讓玩家可以透過收集卡牌進而來了解小說中每個姊姊的角色定位。
啞鳴親手打造專屬活動關卡
  此次活動除了推出五位姊姊的公主卡牌之外,另外一大特色就是由作者啞鳴打造的專屬活動關卡,作者將小說角色融入於活動關卡中,也另外設計了專屬《我家公主最可愛》的獨立故事劇情,讓玩家可以邊遊戲的過程中享受啞鳴的筆法魅力。
  《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限定《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活動於今日開跑,官方也推出一系列的合作活動,如登入送五姊、三姊姬,還有分享文章送月亮碎片等活動,另外《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最新第四集輕小說也於 12 月 4 日在台灣發行囉,現在購買首刊的玩家就可以獲得二姊姬,欲知更多詳情的玩家,請參考官網或者官方粉絲團。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我家公主最可愛》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