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一年了,不痛了,但還忘不了
Nov 21st 2014, 17:59, by vul3sm3c96

作者vul3sm3c96 (小女孩)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一年了,不痛了,但還忘不了

時間Fri Nov 21 17:59:39 2014

算算日子,跟你分開也一年多了,但你還住在我心裡 即使你已經完全不在乎我了 是第一個男朋友,在一起兩年半,分手一年 前三個月完全不聯絡讓自己冷靜, 接下來的六個月柔情挽回 然後的三個月無理取鬧 到現在,又回到沒事儘量不聯絡的狀態,只有真的想念極了的時候,才發個line,說幾句 話 頻率不高,聊天的密度更低 這就是你已經完全不在乎我了的證據了吧 但我真的忘不掉 也許是巨蟹座的個性使然,遺忘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每天每天我還是會對著你送給我的玩偶說話 而我還發現,我竟然是笑著做這些事情,想到你,總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之後,又對自己這於事無補的行為啞然失笑,覺得自己到底在幹嘛 無限循環 一年了,早已沒有當初的錐心刺痛,取而代之的是無可比擬的想念 一年來,從把自己關起來,到努力的走入人群拓展生活圈,卻還是忘不了你 一年之中,龍山寺霞海城隍廟天后宮行天宮拜月老拜眾神明,求祂們給我跟你重新在一起 的機會 說也奇怪,我總是抽到上上籤或是大吉,但我們卻沒有一絲絲更靠近 神明總是說,等待則吉,遇貴則吉 還得等到什麼時候?到底誰又是我們的貴人? 每每向你表達心意,總得看著你鐵著臉說出"已經沒有感覺了""那個某某某不是很喜歡你 嗎" 你知道嗎?除了你,我一點都不在乎誰對我好,誰喜歡我 我要的是你啊 常常跑到你家樓下,偷偷地坐在你的機車上,替你把車擦乾淨再快速離開,只為了想念過 去一起吹著風到處玩的畫面 獨自一人在咖啡廳念書,特地坐在平常你坐的位子上,因為我不希望它空著 晚上睡不著,想著以前同樣的一張床,你會陪我聊天聊個沒完 到底該怎麼放下你 或許,放不下的理由是我根本就不想放下 幾天前,天蠍座的你生日剛過,想祝福你卻也被你拒絕 你已經往前走遠了吧 而我卻還在原地踏步,等你回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232.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563982.A.99B.html

KissAJir: 拍拍 11/21 18:00

silencers: 妳人好好,拍拍 11/21 18:05

idiotchildXD: 推薦一首歌 天使的指紋 11/21 18: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