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日本秋葉原 小尷尬 女僕咖啡 @home cafe
Jun 2nd 2014, 11:07, by yutingchen

作者yutingchen (fishstop)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日本秋葉原 小尷尬 女僕咖啡 @home cafe

時間Mon Jun 2 11:07:15 2014

餐廳名稱:@ほぉ~むカフェ (@home cafe) 消費時間:2014年/6月 *本店4F 6F 7F (瓶顆這次是到本店6F) 平日 11:30~22:00 // 六日及例假日 10: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0:50(餐點甜點) 21:20(飲品及互動活動) 公休日不定(到訪前請上官網information確認)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11-4 ミツワビル4F~7F 本店4F: 03-3255-2808 // 本店6F: 03-5294-7708 // 本店7F: 03-5294-7707 *ドンキ店 (在本店附近) 平日 11:30~22:00 // 六日及例假日 10: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 20:50(餐點甜點) 21:20(飲品及互動活動) 03-3254-7878 // 年中無休 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3-3 ドン・キホーテ秋葉原店5F 用餐時間限制一小時//禁菸//拍照只限餐點 網誌圖文版: http://yuniqueting.pixnet.net/blog/post/370346450 是的,瓶顆跑去女僕咖啡廳朝聖了(*ˊ艸ˋ*)ムププ 很久以前和朋友在台北某地下街逛的時候, 默默發現尾端很多女僕咖啡廳執事咖啡廳等等的, 那時候就一直盧朋友說下次要一起去,結果默默都不了了之~ (哈哈哈想聚餐時還是會先想到普通餐廳,女僕咖啡廳什麼的就在九霄雲外這樣~) 這學期瓶顆新認識的朋友光明正大光明磊落地很喜歡去女僕咖啡廳,多虧了他, 才喚起我對這類咖啡廳的好奇心,於是我就速速找了人一起去(我是行動派!!)~ 朋友Q剛開始似乎很驚恐,不懂我為什麼會想去XD 還問說女生不是應該比較想去執事咖啡廳嗎? 哈哈哈哈哈哈我才不想去呢(甩頭)~ 但我問女生朋友,她們都速答說她們也想去女僕咖啡廳呢(笑), 不過這禮拜大家都在忙,所以瓶顆就和朋友Q先出動囉XDD 總之我們來到了秋葉原~ 一出車站就有AKB48的咖啡店呢!! 大排長龍人氣強強滾呢(好台喔)XD 這一間home cafe在秋葉原有兩間店, 一間在ドン・キホーテ五樓,另一間是本店有三層樓(四六七樓)~ 這次瓶顆與朋友Q是到本店唷~ 因為是第一次來,面對這樣擁有三層樓的龐大店家實在有點不知所措(笑), 於是在一樓門口的時候我還問了野生女僕這三層的差別, 結果她笑笑地告訴我們她不是這間店的女僕(驚)~ 哎呀呀問到別間店的女僕實在有點尷尬XD ( ↓ 入口縱使已經有人排隊等候,但大部分場合不須久候即可入內,詳細等候時間請詢 問服務人員。) 其實每一樓究竟有什麼不一樣我現在還是一知半解XD 似乎就裝潢會有差異以及服務的女僕們也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裝潢不是重點啦~女僕的話,如果你很在意可以到官網做個功課(笑), 但是照片與本人間的差距還是多少有的喔~ 我和朋友先是到了四樓察看,結果發現排隊的人非常多, 於是我們接著走到六樓,發現排隊等候的人大大減少, 所以就決定是六樓了(神奇寶貝的節奏)!! 在等候的時候我們稍稍觀察了一下店內的客人(笑), 其實客群很多元耶,有阿姨、伯伯、外國人、男孩、女孩、爺爺...之族繁不及備載~ 完全讓人大開眼界之所謂人潮就是錢潮啊!! 我想大家應該多多少少也知道女僕咖啡店的一些規矩, 像是不能拿相機拍女僕(因為他們希望你付錢吧XD),要拍照只能拍餐點, 其他其實還有像是不能問女僕們私人的問題...等等。 然後店內消費是有套餐可以選擇的喔!! 不過我在官網找不到價目表Orz 印象中是(以下價格未含稅): 1) 飲品套餐 1200円 (飲品+與女僕拍照or與女僕玩遊戲) 2) 甜點套餐 1600円 (飲品+甜點+與女僕拍照or與女僕玩遊戲) 3) 餐點套餐 1900円 (飲品+餐點+與女僕拍照or與女僕玩遊戲) 4) 土產(?)套餐 2200円 (飲品+餅乾之類的禮盒?+與女僕拍照or與女僕玩遊戲) 5) 全系列套餐 2600円 (飲品+餐點+甜點+與女僕拍照or與女僕玩遊戲) 然後我和朋友Q默默覺得全系列套餐貴得很不合理...... 讓我們比較以下兩個方案~ A: 一人點(1)一人點(5);B: 一人點(2)一人點(3)。 則我們所得到的東西是一樣的(飲品X2、甜點餐點各一、拍照體驗X2), 但A比B貴300円(未含稅)~哈哈哈這什麼道理? 那麼菜單部分大家參考一下官網吧:) http://www.cafe-athome.com/menu/ 連結是到@home cafe官網,餐點及甜點有圖片~請安心點選!! 對了,我和朋友點了飲品及餐點套餐, 然後都是選合影(所以其實也沒有跟女僕有什麼互動XD)。 我和朋友是初訪~所以女僕小姐有幫我們介紹菜單, 點完餐後女僕小姐就拿出一塊白板, 上面貼了大概八九個女僕的照片要我們選等等要跟誰合照...... 啊啊這是要選妃嗎也太尷尬了!! 而且面前的那個女僕還指了一下自己的照片說「我是這一個」(是怕我們認不出來嗎XD), 還嬌嗔地笑了一下...... 於是朋友Q就很體貼地選了毛遂自薦的女僕,我則選了一開始接待我們的那一位~ 上圖截自官網~ 我是選淺紫色的,朋友則是綠色的~~ 啊啊照片好夢幻啊無法直視XD 還有血型那一欄啊...... 三日月型(新月型)跟クローバー型(四葉幸運草型)是什麼東西?(笑) 那麼接下來就進入餐點及與女僕應對進退心得吧XD 老實說讓我想到女僕咖啡廳玩耍的一大原因就是他們的食物~ 因為瓶顆本人超喜歡有眼睛鼻子嘴巴的食物啊啊啊(笑)~ 女僕咖啡廳的食物都有認真做造型正中我的紅心啊(激動)!! 飲品: [メイドがお絵かき♪あいちゅ抹茶ラテ] 冰抹茶拿鐵,賣點是上面的塗鴉是女僕親手在客人面前完成的,現點現做(笑)~ 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動物,請女僕幫你畫上去揪咪XD 畫好後她會請你選吸管顏色(笑)~然後...... 女僕會幫你將吸管插在圖畫的手手的位置!! 超可愛超可愛的是不是ヾ(≧▽≦)ノ [メイドがお絵かき♪あいちゅキャラメルラテ] 朋友的焦糖拿鐵是畫狗狗:) 然後大家以為畫完就算了嗎?(笑) 還有讓食物變好吃的愛的咒語喔!! 讓瓶顆幫大家示範一下(大笑) 哈哈哈哈恥度全開啊OH MY GOD~~~~~~ 由於我們是第一次來,所以女僕有教我們一次再跟著她一起做~ 不過瓶顆旁邊有位大叔可能因為來很多次了(出示集點卡), 所以女僕就沒有多說什麼就直接來, 大叔完全流暢字字清晰動作標準超超...超違和的啊XDD 至於好不好喝...... 我個人是在喝第一口抹茶拿鐵時就喝到沉澱在底部的結塊的抹茶粉= = 然後牛奶腥味有點重這樣,所以飲品部分我覺得表現算是中下。 而朋友Q的焦糖拿鐵似乎還是有含咖啡的, 由於拿鐵這個詞現在大家的用法不統一, 例如有些飲品只要是加了牛奶就會被稱作拿鐵(像瓶顆的抹茶拿鐵其實就是抹茶牛奶), 但是拿鐵其實是牛奶比例最高的咖啡的名稱, 所以若大家平時不喝咖啡,或不適合喝咖啡, 還是問一問服務人員飲品的內容物會比較好!! 關於飲料啊~瓶顆建議想來體驗女僕文化(且達法定飲酒年齡)的人點以下這個!! カクテルめにゅ~メイドのオリジナルカクテル 1000円 (雞尾酒菜單~女僕的原創調酒) オリジナルメイドカクテルは、メイドがシェイカーをご主人様の前でふりふりいたしま す。 (總之就是女僕會一邊念咒語一邊在主人小姐面前搖給你看喔揪咪~) 會推薦實在是因為她們的咒語實在是太令人尷尬得經典了XDDDDDD 汪汪喵喵#$%&%##@##$%什麼什麼的~非常令人毛骨悚然!! 還請各位一定要體驗一下!! 餐點: [ぴぴよぴよぴよ♪ひよこさんライス] 如圖所示是蛋包飯唷~朋友說滿好吃的!! 當女僕端著它到桌前時,蛋是長得像台灣形狀的樣子~ 然後她會拿起刀子嬌羞地說那我要把它切開囉(飄小花)~~ 原本還不懂為什麼要幫我們切蛋,但當蛋整個攤開的時候真的是垂涎欲滴啊>////▽▽)ゞウキャ 甜點: [ちょっぴりビターな片想い♥パフェ] 微苦的單相思聖代(回來後才發現這個名字有點......XD), 不過這個吃起來超不苦的啊...... 滿滿鮮奶油、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冰淇淋、CEREAL、咖啡凍、冷凍莓果、POCKY......等 等,超甜膩的我的天,不過單品拆開來都還不錯吃我覺得~就是太膩了...... 話說在享用之前當然又免不了「萌え萌えQ」XDDDDDDDDD 接著跟大家分享一下拍立得照片~ 還有道具可以借喔~像是貓耳朵貓手套等等~~ 因為我有帶頭飾所以就只用個手套。 (保護當事人隱私) 朋友Q則還有多戴貓耳朵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會在臉上加字是朋友提出的~不過其實可以大方一點呀XD 畢竟一直說想去的人是我XDDDDDD 然後上面的塗鴉是跟你一起合照的女僕親自畫上的喔,有沒有很溫馨(?)~ 話說現場似乎還有販賣相片卡片之類的,我看到許多人都拿出收集冊之類的東西啊!! 完全望塵莫及耶...... 用餐達一個小時後,女僕會來請你結帳喔, 然後會帶著集點卡及折價券來給你(笑)~ 老實說瓶顆覺得玩得滿開心的XD 就是去體驗一個截然不同的餐飲服務業形式, 一開始也是滿臉尷尬地進門,但默默地放下成見試著融入, 就覺得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那下次去執事咖啡廳好了(大誤)XDD 倒是朋友Q說秋葉原有一間「ほめるカフェ」, 就是去了之後不管你做什麼,店員會一直瘋狂稱讚你XDDDDD 啊啊列入下次必訪!!(握拳) 那麼這次的女僕咖啡初體驗就先到此結束囉:) (話說好像不是萌え萌えQ,而是萌え萌えkyun) 總之以上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60.108.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1678438.A.5D4.html yutingchen:轉錄至看板 Japan_Travel 06/02 11:07

yakifone:有趣的食記分享 06/02 1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