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被誤認為是小三...
Jun 3rd 2013, 22:32

作者baga2007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被誤認為是小三...

時間Mon Jun 3 22:32:52 2013

因為原文被刪掉了,若內容有誤還請海涵 -- 簡述一下好了... 我看到的是一個有男友的女生,與過去一個家世不錯曾經追求過自己的男生連繫 自己如此坦蕩蕩的啊! 自己不僅對男友一五一十的全盤托出, 對朋友也只是當成一般的好朋友,雖然偶爾想起會後悔拒絕他的追求, 而且人家也有未婚妻了,但當當朋友還可以吧? 明明自己如此光明磊落,卻被對方的未婚妻如此質問? 未婚妻條件如此好,我想是缺乏自信導致她有脫序行為吧? 好啦~ 現在也被刪FB了,朋友沒了,又被懷疑是小三,真是倒楣透頂 當然這些我還是有一一跟男朋友報備喔! -- 從原原po的標題與文章內容, 我相信你一開始是想上來討拍的,我這麼坦蕩蕩,我這麼MAN 我這樣做沒有錯吧? 我沒有想幹麻,我只是不懂怎麼就這樣失去一個朋友 但為什麼討拍卻討出一身腥了? 從你自己刪掉的那篇文,下面回應版友的話, 甚至是你故意挑釁版友的那些回應,都讓人感受不到妳的反省 你推文曾說你沒有只挑好的來寫不然不會被噓 但是文章充滿了妳的"坦蕩"與未婚妻的"憤怒" 還有 看到妳說藉由某篇要問是否要去跟未婚妻道歉? 如果你想事情鬧更大,或者你根本想把阿蛇搶過來,那麼就做吧 這樣做有某種程度的示威,既然未婚妻都敢大膽的當面打電話 相信她可以做更瘋狂的事,那麼阿蛇就不難得到了 -- 故事的主角有4位 : 原原PO, 男友, 阿蛇, 未婚妻 首先說說男友好了 先說妳男友包容性應該滿強的,真是恭喜妳,是互補的對象 但是針對男友的反應,除了版友說的不在乎與超大寬容外,也可能是你給他開了個先例 因為妳讓他跟前曖昧對象聯繫,所以面對你的所作所為看似無謂但其實已經內傷 再來說說未婚妻 妳說人家沒自信,說她條件比你好 小姐,很多時候新鮮感就足以打敗一切,哪管他條件不條件 妳知道"拒絕"跟"被拒絕" 之間的差別嗎? 連你拒絕人都會後悔了,那她的被拒絕的未婚夫會不會拋下自己去找妳? 沒自信的人當然是攻擊外面的敵人,自己地基都不穩急於修補了 突然發現不明人士出沒當然警鈴就響啦 妳自己坦蕩,不代表他人就要接受妳的存在 妳說妳坦蕩,但是未婚妻根本不認識妳,如何不恐懼 老話一句,將心比心 換阿蛇 這件事阿蛇佔有很重要的地位,他問題很大,甚至比你大 他作為一個中間人不懂得居中協調,更不懂得避嫌,主動約你單獨見面 既然男生這樣,你更遠離他,別破壞他們的未來 換你 坦蕩並不等於不懂得避嫌, 妳覺得未婚妻的做法奇怪,但是也很多人覺得妳奇怪不是嘛? 也許他們之間早存在著裂痕,只是妳比較倒楣剛好變成一個引爆點了。 我身邊出現著像妳類似的人,說是偶爾聊天的朋友,完全不可能怎樣 還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認識了 講開後女生曾經說,要是一開始就知道就可以接受嗎? 我說: 我可以選擇不認識。 總之,我也是不能接受的人。 最後還是要說,千萬不要跑去道歉...淡出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147.192

MATSUMIA:萬用工具人,成了就是小三,不成還是小三 06/03 22:34

MATSUMIA:對方一點都不吃虧,頂多就是少了一個工具人 06/03 2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