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坦承,是為了自己還是別人
Apr 28th 2015, 15:30, by myteala

作者myteala (laley)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坦承,是為了自己還是別人

時間Tue Apr 28 15:30:39 2015

一直以來,都以為坦承自己的錯是對對方負責的一種態度。 到現在,我有點困惑.... 因為自己的出軌,隱瞞.欺騙. 瞞了半年 到最後坦承.分手 明明錯的是自己,卻因為過不了自己心裡那關,無法瞞著這件事跟她繼續在一起甚至結婚。所以我最後選擇告訴她 告訴她了,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 受傷的是誰?是她 哭的沒日沒夜,一整晚沒睡的 也是她 從一個單純的女孩變成從此可能害怕交男朋友 本來每天都可以因為任何小事情開心個半天 因為可以一起出去約會興奮的睡不著 現在,我不曉得她過得如何... 很虛偽的希望她其實沒怎樣,對我來說是個自私的奢望。 我坦承了這些,受傷最深的卻不是我 我繼續把這件事藏在心中,讓自己難受,讓我始終對不起她,讓我無法完完全全愛著她,這才是我該得到的不是嗎.. 如果當時她沒哭著要求不要分手,我也不會不想因為再繼續傷害她而坦承這一切。 [ 不想再繼續傷害她 ] 卻是徹徹底底 徹 徹 底 底 的傷害 是不是當時我就繼續隱瞞這一切, 然後努力故意忘掉自己所做的, 如果我可以昧著良心 那就這樣到最後, 如果不行,就像現在這樣。 原來坦承不是為了不對不起她 坦承才真的對不起了她 到頭來都是為了自己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S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24.1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206242.A.0C0.html

UkZong: 老實說 劈腿的人我都認為是垃圾 唯有改變自己才是正確的 04/28 15:32

UkZong: 路 別再這樣 加油吧 04/28 15:32

newlane: 坦承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他,一時傷心總比傷心一輩子好! 04/28 15:32

berr: 我寧願被別的理由提分手,背叛是很痛苦的,以後也很難再相信 04/28 15: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