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交往兩個月後蠍女說想要一個人整理情緒
Apr 8th 2015, 00:03, by kansas926

作者kansas926 (Ya)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交往兩個月後蠍女說想要一個人整理情緒

時間Wed Apr 8 00:03:39 2015

和這個蠍女是之前四年前就認識的朋友,在今年一月的時候開始有聯絡,但那時她剛 跟他前男友也是在一月分手,在一月開始有互動也感覺得出她對我有好感,後來在 2月初跟她告白了,當時她給我的回應是因為她才剛分手,心裡還是偶爾會想到她前男友 而且這樣直接無縫接軌她覺得不太好,對我也不公平,所以讓她再想想,當然之後雖然 她還沒答應,但我們的互動已經可以牽手跟接吻了,只是差再她點頭答應,後來在一次 2月底的出遊,我再飯店時問她願不願意好好跟我在一起,她點頭了,當然我們也發生 了關係,從那天開始正式的在一起了,之後的相處就跟一般熱戀的情侶一樣,每天見面 通電話聊line,我有時假日也住她家,一切都很正常,但是就在最近這一個禮拜,常常 相處時覺得她不多話,很多時候都是我在說話,感覺她好像提不起勁,所以常常會問 她怎麼了,是不是不開心,她的答案是沒有不開心也沒有開心就一般般,就在前天她 傳了line給我,說她覺得她還是覺得她需要一些時間釋放一些情緒,她覺得這樣直接 在一起她感覺她的心沒辦法好好休息,沒辦法全心全意投入新的感情, 目前可能適合好好一個人,我也不會因為她的情緒也跟著不開心,就這樣過了一天, 我想說她應該是一時的情緒,昨天找她時,她的答案還是目前想要好好一個人讓 自己的心休息,而我也提到要我一下子把她當朋友對待很難,是不是應該一陣子不聯絡, 她說她覺得要她一下子不找我,她覺得也有點難,可是如果這樣對我比較好, 也只能這樣了,她也說了會在一起就是會在一起,我當下聽了覺得她怎麼會這灑脫, 難道她就不會心痛擔心我可能之後不愛了嗎?後來我說不然我上去把我的衣服帶走, 上去的時候我半開玩笑說如果想來可以住衣服要不要留著,她說看你呀,如果可以再 帶過來也可以,大概是這樣 想問的是,蠍女對於前一任感情會需要時間調適嗎?還是因為她沒那麼愛我 所以想先放掉? 我現在應該是持續地跟她保持互動,但這樣會不會就變成一般朋友了? 還是要暫時一陣子不跟她聯絡,讓她休息,等她主動找我? 兩天前她還是baby的叫我,怎麼突然轉變那麼大呢,我該怎麼做才好,覺得蠻難過的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95.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422622.A.C5A.html

wangyude: 對你只是玩玩 結案 04/08 00:07

felixr0123: 有更好的貨色出現嘍 04/08 00:09

yurihong1127: 媽呀這個排版 04/08 00:24

koni8580: green green der 04/08 00: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