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客運司機不認路 乘客教他怎麼開
Mar 6th 2015, 06:29

作者: 柳采葳 | TVBS – 

客運司機竟然不認得路,還得由乘客帶路!一名國光客運司機,從台中發車要開往台北,原本應該要在三重站停靠,但是司機卻誤下交流道,開往新莊,還是乘客發現路線不對,提醒司機,變成乘客教司機怎麼開,而且這名司機搞烏龍不只一次,又走錯路,乘客氣到不行,最後直接要求司機,在捷運站讓他們下車,多繞了一個多小時。>>

把乘客載往目的地,是客運司機責任,但是卻有司機不認路,走錯交流道。

一名陳小姐投訴,1月8日他搭乘國光客運,從台中出發到台北,途中應該會下三重站,但是司機卻誤下五股交流道,一路開往新莊,乘客覺得這不是對的路線,向司機反應,變成由乘客教司機怎麼走。

結果司機回到三重站,又錯過原本應該往台北的匝道,來來回回,不斷走錯路,車上趕時間的乘客,只好先在蘆洲捷運站下車,自己搭捷運,其他人則是,延後一個小時到台北,司機不認路,乘客就大罵,車子我來開還比較快。

民眾都覺得,司機不認路,是欠缺訓練,而國光客運雖然坦承,司機剛上路,對路況不熟,目前已經重新訓練,但是任由這種司機,服務乘客,走錯路事小,萬一發生意外,那得背負的可是40多人的人生安全。

■ 更多相關新聞
驚!2千3百萬名車 街頭起火自燃成「空殼」
下班趕著回家!超車不當 機車前空翻360度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如果你曾幻想過生活在高速行駛的車道上,這輛車說不定能實現你的願望!瑞士汽車公司Rinspeed預計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XchangE概念車,不僅是汽車,也... 較多 
如果你曾幻想過生活在高速行駛的車道上,這輛車說不定能實現你的願望!瑞士汽車公司Rinspeed預計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XchangE概念車,不僅是汽車,也是行動客廳與行動辦公室。你可以躺下來,在裡頭邊看電影邊來杯香濃的咖啡,Rinspeed的執行長Rinderknecht說:「無人駕駛讓人不需要再盯著路面,可以把時間用來做更有意義的事。」(圖/達志影像) 較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