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All New Mazda 3 星燦藍4D 開箱 By Wesley
Jan 27th 2015, 14:22

其實板上已經很多開箱文了,我也在猶豫是不是有發文的必要

後來看到其實藍色的開箱文很少,所以還是決定為了自己喜歡的顏色發文

記得當初看MAZDA 3看了一年多了,都只能看看國外的影片

好不容易等到接單,就在11月初下了訂金,然後繼續看影片解悶

在1/24週六終於輪到我跟朋友到展示所一起交兩台藍四D

這將近三個月的時間裡面,原來就像剩三個月就要退伍那樣的心情....

兩台放在展示所內的感覺還蠻令人震撼的,尤其是在燈光的照耀下

這次的馬三外型真的不管配什麼顏色都很有味道,當然藍色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

仔細端詳會有種陷入銀河的感覺,果然是名副其實的星燦藍,我看到它內含著澎湃的小宇宙啊!!!囧

這個萬惡的車頭,讓我蹲下來望著它好一陣子..

這整體是我最滿意的一張,後面的奧運選手,感覺像忍不住要跳到車上那樣~還用背跳式~水喔~

剛剛那是半側面,現在是全側面....=_=

又在一次蹲下來望著它好一陣子....(業務: 你是要交車沒啊你!!!!)

聽說發開箱文要附上合照,傷了各位眼睛請多包含..

因為一直起立蹲下..還拿SJ4000對車子錄影.結果交車花了一個多小時-_-

交完車後,立馬把車拉去車友推荐的汽車美容鍍膜,然後我坐我朋友的車去陽明山試乘

這是在陽明山遊客中心停車場拍的

這次的顏色我發現不管是在展示所的燈光照色、太陽光的照射、陰天、雨天、夜晚

都有不同的變化相對的也很難拍照,建議還是實際去看實車會比較好

像這個角度拍~就有種深遂藍接近黑的感覺

關於在陽明山迷路部份就不講了,我們離開的時間也差不多鍍膜也完成

到了店裡,發現鍍好的車閃到我快張不開眼睛,一下小宇宙,一下又太陽拳,好厲害的小三= =




付完錢後,就趕著要去載老婆回頭份,半夜睡到一半~還跑到窗戶看在路燈下的車子

隔天一大早還爬起來擦車子上面的灰塵,蹲在車子面前望著它放空= =...

還有裝一些淘寶買的配件,但時間太短,只能先裝一小部份..(因為老婆已經把我的行程排滿了-_-)

這是金色的控制旋鈕,原本是買紅藍金,結果紅的沒來,藍的朋友要,自己就只能用金的

中置鋁製杯架框,加了質感提升不少,不過黏性不好,我還另外跑去買3M膠重黏加強

剩下的配件部份與介紹,這週六裝完在更新內容與照片

目標是希望透過一些裝飾點綴,進而朝向增加小三的質感,也不會有太過的目標前進..(待續)

寫的很長~寫的很爛~請各位多多包含~謝謝大家

好了~接下來要繼續K那本厚到可以逼供的說明書了......(淚

目前在竹科從事半導體機台維修的技術工程師 希望能認識很多朋友~XD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