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Web Performance eBook

A Beginner’s Guide to Web Performance is a free 20 page eBook covering all the basics of site speed & performance. Download it to be on the way to a faster website!
From our sponsors
春來蚵仔麵線【捷運後山埤站】(台北市信義區)
Apr 10th 2014, 01:27

春來蚵仔麵線, 捷運後山埤站, 台北市, 信義區, 忠孝東路

春來蚵仔麵線位於忠孝東路跟大道路、林口街的交叉路口處,

N年前我有吃過一次,之後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所以又跑來吃吃看,順便紀錄一下。

 

春來蚵仔麵線, 捷運後山埤站, 台北市, 信義區, 忠孝東路

菜單

店內主要就是麵線、肉粽、碗粿,還有魚丸湯、貢丸湯、滷豆腐。

 

春來蚵仔麵線, 蚵仔麵線

麵線(小)45元(體驗日期:2014年3月)

個人的感受是,麵線的味道還蠻中規中矩的,若硬要形容個特色出來,大概是稍微偏甜的感受。

是不錯吃,但不至於到會印象深刻那般。

 

春來蚵仔麵線, 蚵仔麵線

大腸滷的不錯,蠻好吃的,

蚵仔也不錯,沒有我討厭的那種吃起來很沙,或是覺得嚼不爛的情況。

 

春來蚵仔麵線, 捷運後山埤站, 台北市, 信義區, 忠孝東路

醬料的部份有辣椒醬、蒜泥、醋三種。

 

春來蚵仔麵線, 捷運後山埤站, 台北市, 信義區, 忠孝東路

用餐環境

 

春來蚵仔麵線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43巷7號

電話:(02) 8785 1297

營業時間:

平日  07:30 ~ 22:00

星期日 07:00 ~ 20:00

谷歌評論:春來麵線

 

春來蚵仔麵線:交通資訊、如何前往

顯示詳細地圖

 

搭捷運的話可坐到藍線「捷運後山埤站」,從「1號出口」出來後左轉,

走到路口忠孝東路(這邊有個天橋),可以在馬路對側看到店家。

延伸閱讀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經典中的經典食物:闕小豪的美食菜單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騎單車旅行:微笑單車 YouBike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戲院、捷運站介紹:公共建設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go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